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46|回復: 0

[綜合資訊] 還沒硬!怎么切!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6

主題

6

帖子

8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8
發表於 2017-9-8 15: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中午,和朋友在一家小餐館吃完飯,我去柜臺結賬,給我結賬的是一個年輕的女人,眉目倒也清秀,小嘴嘟嘟的也很可愛。突然!

旁邊廚房里跑出來另外一個年輕的女人,沖著柜臺女就喊道:“好了,好了,可以切了。”

柜臺女停住了手中的活兒,沖著廚房女回道:“硬了沒有呀,沒硬怎么切呀。”

咋一聽,我渾身激起了雞皮疙瘩,很明顯,我想到那方面去了。

廚房女:“硬了,硬了,肯定硬了。”

柜臺女:“時間這么短,等一會兒再切,急什么勁。”

廚房女:“真的硬了,不信你來摸摸看。”

柜臺女:“是你有經驗,還是我有經驗,不摸我就知道沒硬。”

聽到這里,我有點受不了了,也許是我太敏感,也許是她們倆太不敏感,我感覺到旁邊沒有吃完飯的客人們紛紛看了過來,我傻傻地站在柜臺前面,臉上都有些微熱了。“趕緊給我結賬吧,我還有事。”我催促道。

柜臺女:“叫你等一會兒再切,就是不聽,我這兒還要給人結賬呢。”

廚房女:“那我等你,我都忍不住想要吃了,哈哈哈。”

柜臺女:“不硬不好吃。”

廚房女:“沒硬也好吃呀,只是不好切。”

柜臺女:“瞧你饞得那樣,就像從來沒吃過一樣。”

廚房女:“哈哈,當然不能和你比了,你天天吃。”

柜臺女還是一邊聊著一邊給我結賬,由于我給的是一張整100的,她在細細地點著錢找零,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結賬就像競走,看似快實則慢。

柜臺女:“誰天天吃了,天天吃會膩的。”

廚房女:“反正你吃的比我多,老板就是對你好一些。”

柜臺女:“別搞得就像沒開過葷一樣可憐,今天讓你多吃幾口,行了吧。”
免費法律諮詢
廚房女:“我不等你了哈,我要切了。”

柜臺女:“說了不硬不好切的,你怎么就那么著急呀。”

廚房女:“真的硬了,我捏都捏不動了。”

又聽到了這里,我終于忍無可忍了,沖著柜臺女沉聲說道:“趕緊的,再不找錢,我都硬了。”

柜臺女就像突然覺悟到了什么一樣,先是一愣,然后臉紅到了脖子根,趕緊將手中的零錢找給我,又低聲解釋道:

“我們說的是香腸。她在廚房煮好的香腸,那得拿出來涼一會兒,等硬了才能切得有型,不然,刀一切肉就散了。”

“哦。”

原來是這樣,我暈死了,望著柜臺女那尷尬的樣子,我趕緊叫上朋友撤了出來,一路上,朋友都在說叨著這事,笑得那叫不亦樂乎,我也是一陣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6:14 , Processed in 0.02974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