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00|回復: 0

[綜合資訊] 尷尬的晚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6

主題

6

帖子

8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8
發表於 2017-9-8 15: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君自從生下來就有口吃的毛病,聽說是遺傳的,已經傳了三代了。
  某日,A君到餐館用餐,服務員是個急xing子,開口便問:“請問先生要點什么?”
  A君不好推辭,心里想吃蛋炒飯,嘴里卻總也說不出,好不容易擠出一個“蛋……”
  服務員聽了,馬上朝廚房吩咐:“來一份蔥花蛋。”
  A君氣得說不出話來,服務員問還要點什么,A君想了想,繼續說:“一……啤……”本來想說啤酒,可是卻結巴了半天。
  服務員于是又叫到:“外加一個肉皮,放辣點。”
  A君大氣不敢出,生怕又說錯。等菜全部上好了,吃完了。A君有個習慣,飯后都要來上一根香煙,他叫服務員:“來一顆香……啊就……”服務員馬上借
      口道:“再加一份香腸。”
  A君聽后很是惱火,不過不好發作,等吃完了就要結賬,他大聲的喊:“服務員,結……啊就結……”
  服務員不等他說完,馬上又嚷開了:“這位同志好胃口,再要一個芝麻開花結結高。[url=http://law.asia-yp.com/][/url]
  A君頓時暈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6:33 , Processed in 0.02809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