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24|回復: 0

打敗「接近完美」只能是「完美」!角度小姐的挑戰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7-3-8 10: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敗「接近完美」只能是「完美」! 角度小姐的挑戰】

「★5 處女座 沙加」ーー被譽為最接近神的黃金聖鬥士;至於「★5 水瓶座 卡妙」ーー則擁有最接近絕對零度的冷氣小宇宙。

兩大接近完美的強敵攔路在前,只有能在戰場上作完美發揮的彈珠好手,才能將兩人打敗,救出沙織小姐!而角度小姐跟沙織小姐同樣,都希望大家能成功打敗教皇,讓潛藏於十二宮內的邪惡退散!

各位彈珠好手,也請順道救救她吧!


▼「角度小姐的挑戰」活動期間:
2017年3月3日 12:00~3月15日 11:59

▼參加資格:
全體彈珠好手一同參與,挑戰項目的達成次數/角色數合計

▼挑戰内容:
1) 期間內,突破「黄金十二宮」達 70,000人次
2) 期間內,《聖鬥士星矢》合作活動的降臨角色「運極達成」超過 15,000個
3) 完成上述1)和2)

▼報酬内容:
1) 所有彈珠好手可得到「星矢經驗龜一套共 5體」和「寶珠 x5個」。
2) 所有彈珠好手可得到「魔法石 x1個」和「寶珠 x5個」。
3) 角度小姐因為太高興而醒過來,您拯救到她了!

*成功通關「惡魔潛藏的教皇」的「究極」難易度關卡,被視為突破「黄金十二宮」。
*《聖鬥士星矢》合作活動的降臨角色中,能「運極達成」的包括「水瓶座黃金聖鬥士 卡妙」、「處女座黃金聖鬥士 沙加」、「邪惡化身 撒卡」和「雙子座黃金聖鬥士 撒卡」四位。

ーーーーー

在3月9日,會發表「角度小姐的挑戰」的中間結果。就像星矢一行人為救沙織小姐,勇闖十二宮一樣;彈珠好手們也來齊心合力挑戰,獲取豐富的獎勵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4:07 , Processed in 0.03108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