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52|回復: 0

Digital Taipei 2014大咖湧現,瞄準數位內容在4G時代下的進化!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4-8-4 09: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Reisen 於 2014-9-10 13:32 編輯

    每年都帶給國內數位內容產業驚喜的「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今年將於9/10、11兩天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屆活動主題為「移動年」。其中最備受矚目的「國際論壇」,邀請到陣容堅強的國際講師群,將針對4G時代下行動商機及其他相關領域的各項最新議題,進行寶貴的實務經驗分享及探討。

    本屆「國際論壇」的keynote講座分別由「進擊的巨人」及「鬼燈的冷徹」製片-中武哲也、「鬼燈的冷徹」導演-鏑木宏;CRYPTON (初音未來)社長-伊藤博之;Google大中華區負責人-周平;騰訊副總裁-呂鵬擔綱。其餘更有來自:Samsung 、FaceBook、GMGC、阿里巴巴、MIC、Cool Japan、Blue Sky、Sony Pictures、SAFE HOUSE T、360、愛就贏、Gameloft、Making Fun、完美世界、Sigma Designs、IBM、遊戲振興會等代表,出任「行動遊戲市場論壇」、「行動應用論壇」、「遊戲趨勢/綜合應用論壇」及「動畫論壇」等四場系列論壇講師。


    活動網址:http://www.dgtaipei.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9:12 , Processed in 0.03121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