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83|回復: 0

《神魔之塔》三國豪桀 之 水光隊重來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2-23 10: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國豪桀 之 水光隊重來】
全新三國系列已經登場數天,有被他們的強勢嚇倒嗎?在試過不同隊伍後小妹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帥哥孫權和大喬與小喬的這個隊伍!  (其他隊伍也已經有足夠討論小妹就不多說吧~ )

隊伍中只有水光的話基本攻擊力 12.25 倍,消除水珠更加會有額外 1.5 倍,消除光珠則會減傷 30%,更重要的是,水兼光、光兼水效果,可以說這個隊伍不會擔心有卡珠的問題  ;同時配合在上個版本中獲得潛能解放的水及光看守者,倍率跟完美版面同時發動,這隊攻擊力可以說沒有太大問題呢~

再配合一些適合的特殊技能,小妹相信這隊伍應該可以通過不少關卡,可以說是一隊相當靈活和實用的隊伍  (但當然~ 很好抽也是一個好處吧~ )

你們覺得 孫權和大喬與小喬 的水光隊該加入甚麼隊員能令這隊更威能呢?

整個三國系列各豪桀也有其獨特的定位以及優勢!想知道其他三國豪桀的強大?立即到『超群的陣法』感受各豪桀的大將之風吧!

現在回鍋送大獎:http://bit.ly/2ihA8wY
馬上玩神魔:http://bit.ly/2hYjbL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9:47 , Processed in 0.03185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