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489|回復: 0

[攻略] 《魂之幻影》磨魂者地宮玩法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18 08:57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27

    主題

    32

    帖子

    18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6-12-15 13: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常常覺得自己有某部位的裝備特別強,有些部位的裝備又特別缺,雖然很大部分是運氣問題,不過倒是有個好系統可以打出特定部位的裝備!在次元裂縫中,磨魂地宮可以產出特定的裝備,一周之內,每日產出的裝備不同,屬性也有所變化,下面跟大家簡單介紹磨魂者地宮囉!


    磨魂者地宮的意義
            一進入地宮介面就能看到右邊的「占卜結果」,這裡顯示出的項目是挑戰關卡能夠獲得的裝備符文屬性,建議大家可以配合現有裝備所需要的符文屬性挑戰,假設我的腿部原始三個符文屬性都是攻擊,但占卜結果為高機率產出韌性和防禦的符文屬性,那麼這項占卜結果就不太理想,最理想的是可以占卜到剛好跟自己裝備屬性相同的,如此一來就能夠「萃取」出更好的符文屬性上限同時能繼承原有的符文屬性數值。


    ▲右側的「蛇行」就是占卜結果,意思是裝備屬性多為閃避和韌性



    磨魂者地宮的規則
            磨魂者地宮每日產出的部位不同,週一頭部、週二胸部、週三腿部、週四戒指、週五項鍊、週六護石、週日腰帶,另外每天都有概率出現極品(橙色)符文武器!

    ▲可在同一天內打出一堆相同部位的裝備



    ▲有的時候也會出現橙色的裝備


           想要挑戰磨魂者地宮必須要付出「磨魂者祭品」至少要消耗一本才能挑戰,一場最多獻上五個祭品,這樣一次戰鬥就會有五倍的回饋,像要獲得更高級資質的裝備就要採用高級獻祭,除了祭品之外還要附上靈魂汁液。

    ▲要挑戰前需要犧牲祭品



    ▲打到的裝備適合拿來融合跟萃取


    攻略磨魂者地宮的技巧
           首先,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技巧,是一定要比平常更加專注地掌握幻影時間!因為挑戰是不限時間的,但是血量卻不會刷新,進入關卡唯一的通關目標就是擊殺首領,而每關的首領都會有變成金色的弱點瞬間,如果進入幻影時間那就能痛快地給敵人一波傷害,而且被擊倒的首領很快就會預備下一次的技能,當首領的身體又再次進入可幻影時間的狀態又能再接一套。

    ▲後面的關卡沒打中幻影時間就難過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進場不要急著施放技能,專心地躲避首領的攻擊等待第一次進入幻影時間的機會,成功掌握後就只剩下要打幾輪的問題了,目前我是51等約20萬戰力,打到第五關開始要用技術突破,而第六關的傷害跟血量有巨大的差距。

          以上就是磨魂地宮的介紹,跟次元裂縫不規則出裝相比,磨魂者地宮更適合要精進裝備的人去挑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59 , Processed in 0.03029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