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03|回復: 0

[攻略心得] 魔狩迷城初期攻略心得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3

主題

96

帖子

129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29
發表於 2014-7-25 19: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魔狩迷城是個需要策略和運氣的遊戲。
隊伍成員的組合、出牌的方式和一上場的牌面都跟勝負息息相關。
因為屬於對戰型態,所以除了自己出牌之外,要思考怎麼樣卡住對方的牌,或是利用PASS來讓自己擁有連鎖傷害。
在等級相仿的戰場上對決時,每一個決定都很重要,用的好,可以以小博大,用不好,就會因小失大了…
目前可以看到的技能大約有9種(上網估狗一下就能找到),主要區分攻擊、回復和強化三大類。


在初中期,總HP並不高的情況下,有任何延遲的技能都不建議,延遲個一回合或許就輪不到你出手,至於治療…也不如用來多打一下,畢竟攻擊就是最大的防禦。
每個牌型都有自己的倍率,在一般狀況下,抓最高倍率來進行攻擊當然是首要原則。
不過由於牌型連結技能,所以戰略性出牌會比盲目打大牌更加重要,夜歌基礎攻擊323,出同花順的時候3倍傷害969,但出葫蘆附加奧術攻擊時,傷害力高達1178。
4倍的大同花順和4.5倍的大王牌出的機率低的可憐,所以就夜歌的例子來看,搭配好技能的整體輸出要比靠運氣等牌組來的高。
初期推薦奧術飛彈(法傷型角色)為攻擊主力,技能牌型可配葫蘆或順子,掌握好出牌時機,在等級相近或高出一些的情況下,應該都不至於會太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0.0384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