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78|回復: 0

《神魔之塔》首次儲六石送一抽 卡片技能詳細解說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1-2 09: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次儲六石送一抽 卡片技能詳細解說】

全新「墜天」系列已經來臨以諾塔 8-)  8-) !他們每一張卡也有他們的特別之處,而當中兩位的技能小妹覺得很實用,所以想在這邊跟你們分享一下喔


「背德榮光 ‧ 瑪伊雅彌」的隊長技為光人類隊來了另一條出路。而她的主動技 - 「玄虛幻變 ‧ 光: 1 回合內,光屬性攻擊力 1.5 倍;並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首 6 粒符石轉化為光符石」更為隊伍帶來更高的靈活度!她最短的冷卻時間只為6回合,令光人類隊能在短時間內作出強而有力的功擊!小妹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我能夠自己選擇在哪裡開始轉珠,碰上惱人的拼圖盾再不會再煩惱,特別是不用再怕光珠會相隔太遠轉不了。


而「追念羇絆 ‧ 瑰洱」的主動技則成為近期的伊部外另一強而有力的木隊員!她的主動技 - 「玄冥絕塵 - 木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直接引爆場上所有光及暗符石,以掉落水符石、火符石、木符石及心強化符石」最短冷卻時間只為5回合,能在短時間內為木隊帶來強化珠。而且她完美版面,絕對能夠成為對付三屬盾,甚至是三屬盾。限的最佳技能,不用再怕卡珠或不夠攻擊力,可以說是木隊恩卡!


提提各位召喚師下星期五將有抽卡活動,『亞伯汗』、『切西亞』及『撒旦』的機率將會獲得提升喔!小妹也在等侯這機會,希望能集齊他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1:55 , Processed in 0.03401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