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634|回復: 0

[攻略] 剛發芽的新手心得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10-18 19:31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1

    主題

    5

    帖子

    61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61
    發表於 2016-10-15 20: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licehahaya 於 2016-10-21 17:03 編輯

        大家好,由於我剛完第二天而已,這邊只能分享我如何找到有用的資訊。

        第一個發現的就是要google密令,每天都可以輸入密令,像我昨天拿到五萬金幣,對新手如我來說是一筆大錢! 還有像是 http://www.mofang.com.tw/GumballsDungeons/10000271_10091149.html這邊,有提到很多密令,都可以一一輸入拿到虛擬寶物~

        第二個就是神龍召喚的部分,可以上網搜尋,會發現有人已經整理出很多的資訊,例如選擇哪項接下來會面對的是什麼敵人及獎勵。但是要注意,進入獎勵關卡還沒殺完敵人的時候千萬不要點到傳送門,會直接沒有獎勵就跳出去了,非常傷心!
       除了神龍獎勵會跳出,有時候在獎勵還沒領完就按到下一層樓也沒辦法回頭了,關於這個部分,真的很希望能夠新增回到上一層的按鍵,可能會對常常恍神不小心按錯的人很有幫助~

    第三點就是,看大地圖會發現有時候會出現工匠、小動物或是海裡有章魚腳,按一下會有獎勵!目前我看不出刷新時間,偶爾玩個抓迷藏還滿好玩的,也有「世界真奇妙」的成就可以解。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如果有錯的地方請指正我,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6:51 , Processed in 0.03508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