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97|回復: 0

[攻略] 最最最年輕的新手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2

帖子

1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1
發表於 2016-10-14 23: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由於剛玩第三天,有些東西還不太熟。所以這篇基本上是給剛入坑的同胞們XD!對新手來說,我覺得劍士岡布奧還蠻好用的。他的優點就是血多普攻痛,至於缺點就是法數傷害很低,補血也補不多。我目前推到最高的關卡是第一章的59關,看到60關的BOSS血量決定自殺。然後我習慣用的ˊ稱號分別是:見習戰士--->騎士--->白銀騎士--->皇家騎士。至於最後一個我會看關卡選,如果是最一開始的前三關(關卡數有限制的那種)我偏向帝國統帥,因為6階寶物再爛也對那個時候的角色來說很有用。至於無盡模式就是為了往上爬,當然就選勇者啦~畢竟無盡模式難是難在打王。除此,前四個稱號全滿的話還蠻好用的,至於滿的順序我喜歡:白銀騎士--->見習戰士--->騎士--->皇家騎士。要先點白銀騎士的理由是因為點滿以後打死1隻怪會回3滴血,如果又剛好觸發MISS的話等於直接補3滴,至於見習戰士就是為了那20%不被反擊啦,畢竟只要觸發沒被反擊就能回血了。點滿騎士士為了衝血量,而皇家騎士則是因為到後面的關卡傷害會變不夠。除了稱號以外,我習慣帶勇者岡布奧加角鬥士岡布奧,因為勇者的技能室友一定機率可以免傷,角鬥士則能增加傷害(當場面上只有一隻怪的時候)。

餵食方面,我只把劍士岡布奧餵滿。勇者岡布奧跟角鬥士岡布奧則是只餵了--增加專屬技能的食物。

然後魔法建議有就買閃電跟火球,拿來清場蠻好用的,不過也就打小怪清場用,打王不太適合。石膚術跟屏障類魔法打王必備(真的減傷蠻多的),至於治癒術,越後期可以補越多,不過記得在尾數是9的關卡數打完小怪以後補,別開始打王再補,這樣補不太回來。打王的時候補血主要是靠身上的道具。要注意的是石膚術只有3個回合,不過屏障類的可以一直疊。

臨時想到的大概就這些,如果板上各位大大有其它想法或見解也歡迎能提出來分享,感謝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1:36 , Processed in 0.02930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