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853|回復: 1

[動漫新聞] DMM與東映動畫合作!2017年推出海賊王原創VR影片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12 14: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SVR 再過兩天將正式發售,今年被稱為VR 元年,VR 設備和技術在遊戲方面開始大規模的普及,不過 VR 電影方面還處於試水階段。DMM 和東映動畫宣布將於在2017 年推出《海賊王》的完全原創 VR 動畫影片,預計在DMM 專門設立的VR 影院上映。為了紀念海賊王VR 動畫電影製作決定,今年12 月還將推出《草帽團vs 海軍vs 王下七武海》的全息影片。

  DMM 除了賣R18 內容還有運營網頁遊戲外,也積極投入VR、AR 內容和技術的研發,DMM 集團旗下設有專門的DMM futureworks 公司專門致力於利用VR、AR、3DCG 技術開發娛樂內容,還設立了一個DMM VR 影院。VR 技術雖然可以實現讓觀眾完全沉浸在VR 電影世界中的效果,但是VR 電影的製作成本高,耗費時間多,所以目前還沒有真正的VR 長篇電影出現。這次東映動畫和DMM 合作製作的《海賊王》VR 影片估計也不會是長篇電影,實驗意義大於商業意義。為了紀念《海賊王》VR 影片製作,在今年12 月DMM VR 劇場將上演《草帽團vs 海軍vs 王下七武海》全息影片,讓觀眾感受到沉浸在《海賊王》世界中,為之後要推出的VR 影片造勢。

  而在《海賊王》漫畫原作方面,目前《周刊少年Jump》上《海賊王》可以說是唯一還保持連載的國民級支柱漫畫作品,在雜誌採訪中《海賊王》的責任編輯稱尾田榮一郎對於自己以及責任編輯的要求特別高,尾田榮一郎自己說過可以為了《海賊王》去死,也要求責任編輯要有這樣的覺悟,責任編輯回憶在《海賊王》連載開始前尾田榮一郎就已經儲備了大量的彩圖,而且還是用COPIC 馬克筆繪製,當時COPIC 在漫畫家群體中還沒有流行。努力、拼搏即是Jump 上王道少年漫畫的標準,也是漫畫家們成功的秘訣。



《海賊王》2016劇場版「ONE PIECE FILM GOLD」預告片公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2 14: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近距離感受魯夫的橡膠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4:06 , Processed in 0.02898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