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7|回復: 0

武林秘笈境界修煉之【古墓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0-22 19:33
  • 簽到天數: 479 天

    [LV.9]以壇為家II

    92

    主題

    461

    帖子

    222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220
    發表於 2014-6-29 03: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武林秘笈的規則是:

    當前樓層的技能之和等於技能數乘以5,例如第二層有四個技能,只要所有技能之和等於20就可以修煉第三層技能了!

    第一層

    1、古墓派的第一個境界技能是加生命,學了6級加了3108(幫派技能學了16級,才加576),我個人覺得,可能神鵰要慢慢變成多回合遊戲,所以先投入了氣血的增加,用來耗回合,現在版本,一般的同級的土豪是不能1V5了戰鬥了!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518,主要是古墓速度慢,能站住才有輸出嘛!實用價值★★★★★。

    第二層

    2、古墓派的第二個境界技能是加內外防禦,學了3級,主要是需要的境界點比較少,防禦加的還算不錯,畢竟血多了,防禦也要跟上嘛 !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52外功防禦,53內功防禦,建議稍微學習就好!點幾級浪費不了多少境界點,建議學到五級以內吧!實用價值★★★。

    3、古墓派的第三個境界技能是加內功傷害,學了10級增加了640內功傷害(我轉了8000多元寶的雪蓮,為的是,買寶石不如吃雪蓮啊),而且關係到主要的傷害輸出呢!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64內功傷害,現在想升11級所需要的境界點是500,所以我打算學習別的了= =!具體學到多少級,當然是越多越好了!實用價值★★★★★。

    4、古墓派的第四個境界技能是加速度,學習了4級,一共增加64速度。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14點速度,古墓速度不快,所以用處也不是很大!稍微點幾級,目的是快過對面的寵物啊!建議學習在5級以內實用價值★★。

    第三層

    5、古墓派的第五個境界技能是降低黯然銷魂掌的目標衰減效果,學了2級,為的是開第四層的技能,一共增加1%的衰減效果!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0.5%的效果,算起來好費勁不做詳細介紹了,這個技能是第三層,為了開啟第四層,只能忍痛學習啊!實用價值★★。

    6、古墓派第六個境界技能是提高有玉女劍法暴擊率,一級沒學,不過想開啟第四層,只能把這兩隻都學習到五級!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1%幾率,玉女本身富含高暴擊率,所以學點也好,除了打後傳,基本用不到呀!實用價值★★。

    第四層

    7、古墓派第七個境界技能是黯然銷魂掌幾率多秒一個目標,還沒開啟這個技能= =!

    點評:這個每級貌似增加4%幾率,個人不建議浪費在這個技能上,畢竟總傷害還是那麼多,只是打的更平均了些,實用價值★。

    8、古墓派第八個境界技能是玄鐵劍法附加額外傷害,還沒開啟XD!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每損失1%的氣血附加60額外傷害,升到二級時是每損失1%的氣血附加120額外傷害!如果是這樣的話,升級5級,如果有10000生命,每損失1%,就能多打300額外傷害,每損失10%,就能多打3000額外傷害,如果你剩1%的血,我能打出30000額外傷害,實用價值★★★★★。

    9、古墓派第九個境界技能是玉女劍法增加連擊率,還沒開啟XD!

    點評:這個技能貌似每級增加1.5%幾率,建議點兩級,如果出了這技能,實用價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22:39 , Processed in 0.037119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