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1|回復: 0

[最新消息]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於 iOS 上架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6

主題

238

帖子

354

積分

等級3

積分
354
發表於 2013-12-20 2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已經預告即將在行動裝置上發佈的《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正式在 iOS 上架,售價 9.99 美金,Android 以及 WindowsPhone 的版本將於下個禮拜放出。但 iOS 版本僅支援 iPHONE4s 以及 iPAD2 之後的裝置。      或許是給每一個現在還在拿 iPHONE4 或是更早之前版本的人一個換手機的好理由:《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已經登上了 iOS 平台,在 Appstore 上售 9.99 美金,但只支援 iPHONE4s(含)以及 iPAD2(含)之後的 iOS 裝置,iPOD Touch 則只支援第五代,這個理由或許可以成為你換手機的最後一根稻草,當然,或許你早就也想換了。

▲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於 iOS 正式發佈
而 Android 以及 WindowsPhone 也將於下個禮拜上架,很快的你就能在手機上練肌肉跟上理髮廳了。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iOS 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nz/app/grand-theft-auto-san-andreas/id76369227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7:25 , Processed in 0.036551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