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90|回復: 1

[卡牌塔防] 《COC部落衝突》5月24日更新相關問題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5-25 18: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村莊編輯模式中選擇“整體移動”會導致閃退問題。 →於5月25日非強制版本更新中修復。

2、觀戰模式,對戰詳細資訊的圖示消失。
→於5月25日非強制版本更新中修復。
     

3、進攻、偵察村莊時,收到友誼戰挑戰的提示資訊導致閃退問題。
→於5月25日非強制版本更新中修復。

4、裝置不相容:
→在Google Play應用商店更新到遊戲最新版本時會出現「裝置與版本不相容」的提示,即使該裝置是支援我們的遊戲版本的,目前Google給出的建議是:
(1)確認您的Google play版本是否已更新到最新。
具體步驟如下:打開Google Play應用商店>設定>版本>點選版本,如果有新版本會要你更新。
註:如果您在更新Google Play版本時,點選確定無效,要請您重新開機,再嘗試一次。
(2)清除Google Play應用商店的資料,重新開機,然後再次安裝部落衝突。
具體步驟如下: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Google Play應用商店>清除資料>重新開機。

Ps.在執行上述內容時,請確認村莊已有綁定google帳號,另外,也請確認安卓版本已更新到最新版本,謝謝。

5、沒有綁定帳號,導致更新後村莊遺失:
→iOS系統只能綁定game center帳號,Android系統只能綁定google帳號。如果沒有綁定帳號,導致帳號遺失,要麻煩您創建一個新村莊跑完新手教學,再使用遊戲內"設定"中的"說明與支援"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請客服人員協助,需要通過對應的驗證,謝謝。
聯繫客服人員的教學,可以參考本篇文章:https://goo.gl/z5nEv2
註:Facebook是無法綁定遊戲資料的,只是登入後可以查看好友,敬請留意。
綁定帳號方法,請見:https://goo.gl/wpkGCJ

6、好友列表中未顯示獎杯圖示:
→於5月25日非強制版本更新中修復。

7、訓練營問題。
→目前此問題已回報給相關人員。  

8、 部落戰重播與實際狀況不相同。  
→目前此問題已回報給相關人員,仍在確認。  

9、進攻村莊或部落戰進行時兵種在空白處不動。
→目前此問題已回報給相關人員,仍在確認。  

10、  忘記練兵與配置法術的通知過於頻繁。
→於5月25日非強制版本更新中修正,已經做了調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林希宇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5-28 11:18:3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9:57 , Processed in 0.03621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