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28|回復: 0

90主線任務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0-22 19:33
  • 簽到天數: 479 天

    [LV.9]以壇為家II

    92

    主題

    461

    帖子

    222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220
    發表於 2014-6-15 18: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qwwq1223 於 2014-6-19 15:22 編輯



    第一關:機關人

    很簡單,打王,桃花封鐵槍,一補四打也是有機會過關,然後殺鐵槍,最後隨便殺了,一般都能過。


    第二關:說書人

    這關很難,目前比較輕鬆的配置為1白坨2桃花2大理,陣法用北斗七星陣最佳。要點:王和殺手傀儡基本是封不上的,一個桃花封兵魂、砲手、水鬼,另一個桃花用彈指狂轟說書人和殺手魁儡,其他所有人、寵物,全部集火說書人,桃花用劈空掌。說書人必須死,不然一定回合會群體復活小怪,而且只有說書人死了,殺手傀儡才會變弱,否則暴強被打出過百萬的暴擊傷害!!只要說書人死了,大家集火殺手傀儡,一個桃花繼續封小怪,等殺手傀儡搞定了,剩下就隨便打了。


    第三關:公孫止

    這關簡單,配置為1白駝、2桃花、1大理、剩下一個隨意。五行小怪會輪流封我們,所以這關一定要有白駝,然後兩個桃花輪流把五個小怪全部封住,寶寶全部打主,這關只要一個大理即可,壓力不大,等主死了,隨便殺了。沒有白駝的話,優先殺小怪。


    第四關:李莫愁

    這關一定有兩個桃花,一個大理,優先封近衛,然後信徒、洪凌波,寵物全部打王,王死了,就隨便殺了,桃花一直封即可不打也行。


    第五關:公孫止

    配置還是需要2個桃花、2個大理,剩下一個隨意,打法是一開始寵物全部防禦,等桃花把小怪封住半數以上,在全部集火打王,桃花只負責封住小怪,因為小怪傷害極高,王死了以後,讓一個人統一指揮,逐個殺死小怪即可。 PS:第五關完了後的對話給的血脈精華是下一關任務物品千萬別吃掉。


    第六關:血蠱

    這關很難,是90劇情最難的一關,這關還要注意藍的控制,配置兩桃花、兩大理必須,剩下一個白駝最佳,因為怪物會封印。陣法用北斗七星陣最佳。打法是:因為這裡除了人蠱和金蠱,都會解封,所以兩桃花其中一個一直封巫蠱,另外一個封金蠱、人蠱、毒蠱、蟲蠱,一直封,不要停,這樣可以讓每個蠱一直在解封,沒法攻擊,巫蠱一定要封住!王不能封!毒蛊->虫蛊->金蛊->王,王不能先打,不然
    打出血一定後會出大絕招全部寵物集火殺人蠱,兩個人蠱都死後,集火殺的順序為巫蠱->毒蠱->蟲蠱->金蠱->王,王不能先打,要不然出血後一定會出大絕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6:09 , Processed in 0.035740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