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44|回復: 1

[最新消息] 5個WWDC 沒有說的 iOS8 相機新功能!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3-7 22:02
  • 簽到天數: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60

    主題

    668

    帖子

    1168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168
    發表於 2014-6-4 17: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都知道 WWDC 中發佈了大量新的技術和功能,不過當中也有不少的新增功能有待我們自己去發掘!我們率先嘗試了更新 iOS8 Beta 版本,發現了即使是原生手機 App 中也有不少的改動!當中也有部分令人興奮的!其中包括:


    1. 自拍倒數功能

    自拍功能在這麼多個iOS「朝代」中一直欠缺,用家只可以以其他的第三方應用來解決這一個問題。如今在 iOS8 中終於出現了這一個久違的小功能!用家可能在畫面的上方自行決定計時器的所需秒數,包括關閉、3秒,10秒。  方便自拍,團體照,甚至是近距拍照時防止手震的問題。



    2. 自行調整曝光度

    同樣地 iOS 的相機功能自由度一直也不太高,曝光一直以來都是隨著對焦區域來自動處理的。 iOS 8 中將為原生相機加入對焦及曝光功能分離,令原生相機功能可能變得更強大!也不需要再以第三方應用來禰補這一個功能了!


    用家只需要在介面按一下選好對焦範圍,再按一下不放上下拉動就可以慢慢調整曝光度!調整的可用範圍也甚大,用家甚至可能極端地將相片拍至雪白或者是黑漆漆的!自由度極大!


    3. Time-Lapse  新功能

    相信這一個功能大家也可以有聽過,也是拍攝大陽日出日落的好方法,可以讓觀眾在一個較短的時間之內欣賞到整件事的發生!iOS8 也將加入這一個功能咯! 根據本站的小測試,速度大約為十五倍。 一段120秒的拍攝時間被壓縮至8秒!(15x)以下為大家準備了一段小小的 Time-Lapse 測驗片段,前半部為實景拍攝效果,後半部為拍攝加速倍數的小測試!



    4. iPad 全景模式

    這麼久以來, iPad 都終於可以使用全模模式拍照了!其實有不少的朋友都喜歡以 iPad 來隨心拍張照片,看來 Apple 對這些用家都顧及得十分周詳,而且以 iPad 拍攝及查看全景的話,相信也會有更好的感覺!

    5. 閃光燈提示

    一直以來,大家在使用原生相機 App 的時候,都可能會直接將閃光燈關上,避免自動模式時難以捉摸什麼情況下才會打開,減少出現誤閃的尷尬情況!iOS8 將會加上一個閃光燈提示!一方面將閃光燈的開關可能放心交給系統的同時,又無需要自己去判斷接下來的一剎那會不會啟動閃光燈。


    當場景變得昏暗,相機介面下方將會出現一個小小的閃電符號,表示閃光燈將會啟動;同樣地,當場景變得稍光,閃電符號自然會消失。令用家在自動模式中可以有更大的「信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0-7 18:33
  • 簽到天數: 574 天

    [LV.9]以壇為家II

    4

    主題

    609

    帖子

    2620

    積分

    等級10

    Rank: 4

    積分
    2620
    發表於 2015-7-25 18: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自行調整曝光度這個功能沒發現 等等去試試,如果真能調倒是比用第三方軟件方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10:26 , Processed in 0.06475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