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676|回復: 1

[兵種相剋] 新手兵種相剋討論區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6-3-7 17: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常常見到敵人出招就不知所措嗎?還是每次解牌都花了很大的成本呢?沒關係,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如何見招拆招、借力使力;先就新手常碰到的牌組來說吧。




新手想知道什麼卡牌的剋制方法或要互相討論的請至論壇留言,歡迎各位與小編討論喔



巨人


特性:巨人血量相當驚人,但是行走速度緩慢,且只對建築物造成傷害。

解法:對付巨人的最高原則就是不要讓他走到塔下,盡量利用小骷髏或哥布林人多優勢,卡住巨人前進並造成傷害吧。


騎士

特性:騎士各項素質很平均,血量攻擊速度都表現平穩,且聖水耗費也低。

解法:最好的方法是飛行部隊,像是飛龍寶寶或亡靈;但新手如果沒抽到,運用遠距離部隊,如攻箭手也是一個替代方案。



弓箭手

特性:血少速度中等,但是有對空遠距離的優勢。

解法:只要是近距離部隊都可以輕鬆剋制,像是騎士或哥布林都可以快速解決攻箭手,但是注意要下在弓箭手面前!


炸彈兵

特性:血少速度中等,且無法對空攻擊,但是能夠消滅一整群血少的敵人。

解法:與弓箭手相同,只要在最近的距離放置騎士或哥布林就清潔溜溜了。


骷髏

特性:四個小隻的骷髏,血少低傷害但速度快,聖水也只要消耗1。

解法:炸彈兵只要一次攻擊就可以解掉,當然更快的是利用萬箭齊發清除。


哥布林投矛手

特性:血少速度快的三隻哥布林投矛手,數量多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解法:炸彈兵是最快的解決方案,只要一個炸彈就可以;近戰放置在身邊也可以,只是會承受比較多的傷害,是次佳選擇。


哥布林

特性:血少速度極快的哥布林,不管是攻速或跑速都是一等一,缺點是血很少。

解法:萬箭齊發是最划算的解法,如果要放炸彈兵來解,千萬要放的遠遠的,不要讓哥布林碰到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6-3-27 11:05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5

    帖子

    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6
    發表於 2016-3-27 10: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強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9:48 , Processed in 0.03374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