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1|回復: 0

[模擬策略] 《有殺氣童話》抽英雄技巧橙卡英雄怎麼抽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29 15:0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32

    主題

    33

    帖子

    70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70
    發表於 2016-2-15 14: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抽獎系統幾乎是每個遊戲必備的,在抽獎系統中,我們可以抽到英雄,有的可以抽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裝備等等。總之抽獎可以讓你富甲一方,也可以讓你一無所有。那麼有什麼抽獎特別是抽英雄的技巧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殺氣童話抽英雄技巧橙卡英雄怎麼抽!


        有殺氣童話抽獎方式有頂級抽獎和普通抽獎,不用問也是頂級抽獎抽到的好東西多呀。那如何抽英雄,如何抽到好英雄呢?

        普通抽卡就是免費的抽卡,俗話說幾分錢幾分貨,免費的有好東西嗎?除非這裡有個BUG!

        頂級抽卡就是我們熟知10連抽了,這樣的抽英雄方式,一次10連抽必得一個橙卡英雄,當然,頂級抽英雄的代價也是相當高的,280鑽一次,土豪的話那不必在乎,興致來了,抽他個十來次也不錯哦~


        對於抽英雄方面,經過大量實驗發現前期最容易抽到這幾種卡牌,紅心女王小紅帽埃及豔後,這幾個也是偏攻擊輸出型卡牌!

    有殺氣童話抽英雄技巧

        同樣是10連抽,有的人抽到的好東西就多,有的人抽到的好東西就少,這是為何呢?

        1、抽英雄時,如果選擇10連抽英雄,時間上要注意點,建議選擇每日的11點或者早上6點左右。
        2、清理系統緩存,這個可以說是抽獎前必須要做的,也是好多遊戲抽獎前必須要做的,這樣的的話抽到好東西的概率大大提升。
        3、每次系統維護開服後的第一時間進入,然後10連抽,猛抽,這樣抽到好的英雄幾率也是很大的。
        4、斷網。在抽獎的時候抽獎瞬間斷開網路,這樣抽英雄的幾率也是大大的提升。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有殺氣童話》有殺氣童話抽英雄技巧助你得橙卡,你瞭解抽獎技巧了嗎?趕緊來有殺氣童話吧,來展示最高階的、最牛的你~歡迎繼續關注我們,您的關注,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更多精彩內容請猛戳這裡~

        歡迎大家在下面的評論框寫出你的想法,也可以和我們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心得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7:54 , Processed in 0.03114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