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75|回復: 0

[遊戲攻略] 《將神》推圖必要將領排名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3-20 11:01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167

    主題

    235

    帖子

    721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1
    發表於 2014-5-13 11: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要針對推圖競技場不在此討論範圍
    第一,周瑜。本來想說主角的,但是他是必上,也就不算排名了。周瑜嘛,誰用誰知道,除了極個別的關卡他可以休假,作為將神裡C/P最高的將領,我們還是給他頒個最佳敬業獎。
    第二,明月仙子。記住,是紫明月,如果是藍明月,那就排不到第二了。前期關卡有她跟玩兒似的。作用不解釋。
    第三,姜維。有人說維那麼後面才出來,怎麼能排第三。我說,廢話,他要是早出,還能卡那麼多關嗎?荀彧?這貨封一輪就得歇一輪,老人家體力是沒姜維年輕人好,人家姜維可以金槍不倒~~
    第四,蔡妹妹。什麼?蔡妹妹?大喬妹子呢?是的,你沒看錯,就是蔡妹妹!因為前面已經說了,我46關才出大喬。而且後面的很多關卡沒有蔡妹妹,平民是絕對過不了的。
    第五,呂布。其實推圖的時候多數他是當副T和減怒的角色,輸出的意義反而次之。
    第六,黃月英。醜女無敵,那奶量讓你爽歪歪啊!
    第七,魏延。我一直絕對他必須排孟獲前面,不是說他作用比孟獲大,這裡排的是必要性,所以要考慮性價比和出將的難易程度。
    第八,大喬。這妹子在46關之後的地位就無可替代了。作用不解釋。
    第九,荀彧。終於到這老爺子了。其實他的排名理應靠前一點,因為前期貢獻太多了,不過還是那句話,老了,薑維一出之後,很多時候他都去休假了。偶爾出來客串一下雙峰,咳咳,錯了,是雙封~~
    第十,孟獲。確實比魏延好用。不過你的3000紫魂的價值怎麼跟人魏延750藍魂的價值比!怒!
    第十一,小喬,夏侯淵,祝融,張頜,趙雲。他們的排名都在伯仲之間了。因為這幾個將領都是戰術性角色,需要特定環境下使用。
    這裡再分享一下我出將的順序,紫明月,張頜,周瑜,趙雲,小喬,夏侯淵,黃月英,荀彧,魏延,蔡琰,呂布,姜維,大喬。
    這種順序需要裝備和護符做哪些配合呢?第一,早出50衣服一件,40衣服一件,30衣服一件,武器30一把,20兩把,這些是必要條件,因為很多時候推圖 只需要兩三個位置承擔傷害。護符早出1500防一個,1500法力一個,之後補3000防一個,3000法力一個,然後補攻擊1500一個,再補第二個 1500防給副T,這主要是考慮後期配合打天神好用。特別是速出3000防的話,很多關卡主角一個人頂在前面,後面再爛的裝備都能過,整個叫一個無腦啊! 到了中期,1500法力就很有必要了,因為很多時候周瑜的輸出和法抗也是很重要的。1500攻擊主要是給呂布或者夏侯淵去點殺關鍵人物。重要性相對較低一 些。但是3000防和3000法是絕對必要的。另外,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合適的石頭,可以先啟動護符800的屬性先頂著,至少得備一個800防符,一到兩個 800法符,一個800兵力符,用來某些關卡控制靈弓兵的輸出點位。
    金幣投入大部分是在護符和法寶上面,將領和裝備的錢是小頭。
    個人認為,升級的順序應該是, 主中期,周瑜中期,呂布中期,大氣清領道,周瑜背水三,主角英雄意志,第二個中氣法寶,呂布攻擊+1000。小法寶儘量到小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8:13 , Processed in 0.03515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