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89|回復: 0

《劍魔之戰》戰士職業介紹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6-1-22 11: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他把對命運的憤怒化作寒光閃閃的長劍,卻又為愛而將鋒芒掩藏。作為團隊先鋒的戰士職業更是為人稱道,小編這就為大家詳細解說一番。


【角色設定:為了信念,義無反顧】
  戰士手持巨劍,身披重甲,即便面對諸神和惡魔,也無所畏懼,因為他們有任何人都無法撼動的信念。戰士是力量和勇猛的化身,眼中只有要摧毀的目標,他們會毫不猶豫沖入敵陣,發出令人畏懼的呼號,如狂風般撕裂敵人,為同伴殺出一條血路。


【技能:狂風劍士&聖殿騎士】

  戰士作為團隊中的急先鋒,血厚防高,能攻能守,是不可或缺的銅牆鐵壁。
通過30級轉職可以獲得“狂風劍士”和“聖殿騎士”兩套技能。兩套技能中,主動技能的攻擊方式相同,但每個主動技能都配有3個符文,而兩套技能的符文大相徑庭,因此佩帶符文後技能效果就不同了。


  “狂風劍士”使用風系元素之力作戰,傾向於機動性和傷害能力。符文更具攻擊性,擁有如衝鋒、擊飛、多段突擊和反傷等效果。為配合群攻,還有把敵人牽引向自身的能力。因此“狂風劍士”更像團隊的急先鋒。

  “聖殿騎士”使用光系元素之力戰鬥,擅長防禦和團隊協作。符文屬性更偏向防禦和控制,擁有如驅散、眩暈、治療、魔免、嘲諷、減傷等效果。因此“聖殿騎士”更像是團隊的肉盾。


【武器裝備:勇氣鑄就聖劍】
  戰士的武器是一把閃著利刃之光的大劍,渾厚而威嚴,凝聚著勇氣和信念。武器分為綠、藍、紫、橙四個等級。隨著等級的提升,武器也會逐漸變強。

1級:新兵之力(綠、藍)
1級:榮耀使者長劍(紫);
20級:天災苦痛巨劍(綠、藍、紫);
40級:無畏劍(綠、藍、紫)
40級:索拉的忍辱長劍(橙);
60級:撼地巨劍(綠、藍、紫)
60級:雅格的統禦之力(橙);
80級:撼地巨劍(橙)

  戰士將勇氣與信念注入大劍,無論命運如何迷離,他們終將劈開混沌。即使面對諸神,也毫無畏懼,因為只有長劍在手,才能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才能不屈服於毀滅的命運!
唯美世界,浪漫冒險,《劍與魔法》將帶你進入一個炫光四射的魔幻世界,體驗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之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9:30 , Processed in 0.03144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