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93|回復: 0

《超神戰記》常用PK英雄分析(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18 08:57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27

    主題

    32

    帖子

    18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6-1-18 10: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K對戰是遊戲中最重要的元素,每一個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戰都風格,在此將會對常見的PK英雄做出優劣分析讓大家在對戰中不在迷惘。
      本篇主題以常見且好用的特殊功能類英雄為探討目標

    人魚


    核心概念
      擁有高牽制性又能恢復生命並提升攻擊力的人於是PK對戰中最常被使用的英雄之一,若沒有瞬移的技能,想正面摸到人魚是非常困難的,一隻好人魚要能夠補血給真正需要隊友,保護隊伍中的火力輸出不受攻擊

    團戰思想
      人魚的上手度很高,當被敵人追的時候或是敵方站太前面的時候,使用潮汐之牢可以輕鬆脫身幫助隊友集中火力。當發現我方的生命驟減,趕緊使用衝擊波恢復生命。當我方正集火攻擊對手可以使用潮起潮落加強輸出攻擊力,並施展大浪讓敵人寸步難行。會戰中,人魚的走位應該伴隨在輸出身邊也確保我方輸出不受敵人攻擊。

    敵方應對
    人魚常常是令人棘手的對象,難以接近血量又很充足,對付人魚要讓他沒有可以保護的對象,意思是優先攻擊輸出在來對付人魚,攻擊時切記左右閃電型接近敵人,躲過人魚的潮汐之牢,因為人魚並沒有什麼攻擊力就比較不會是優先擊殺的目標。

    煉金


    核心概念
      煉金擁有較高的跑速以及強制改變敵人位置的兩大優點,身為坦克的他不用顧慮敵人火力,只要把對的人翻出來讓隊友打就沒問題了。


    團戰思想
    優勢時,專攻敵人容易被殺的英雄,不要畏懼戰火往前衝去跟敵人換,前提是隊友能夠跟上攻擊,這點需要有配合度的隊友幫忙。劣勢時把試圖對隊友不利的敵人翻離隊友,找到機會就坦塔破塔。
      
    敵方應對
      當煉金開大就知道他準備要衝入隊伍中抓人了,輸出要時常注意自己走位,要是被強力膠黏上必翻無疑,當主要火力被翻,隊伍就會慌亂就讓煉金稱心如意了。雖然煉金很硬,但並不是不死隻身,在安全範圍內拼命轟炸他,讓他不敢冒死前進就能有效克制。

    蠻王


    核心概念

      高攻擊力、高回復力、逆天無敵大招蠻王不論在任何副本都是非常好用的英雄,但切記,前期傷害不夠時不要往前衝,要忍耐裝備至少三件有了才能擔任往前衝鋒的角色

    團戰思想
      等攻擊力與生存力上來後蠻王能不計後果的轉入敵人陣營,發瘋似的直接砍殺血薄的英雄,必須要堅持只要一轉入敵營就一定要帶一顆頭走,轉入敵軍帶來兩個效果,第一、被敵人集火,第二、亂敵人陣腳,這兩點讓蠻王絕對有資格成為另類的稱職坦克

    敵方應對
      有復活甲、無盡怒火,想克制蠻王最好的方法是把牽制技能留給他,當他試圖攻擊就暈他、綁他,眾多的牽制效果有效克制蠻王的霸道,輸出別顧著撤退而是要全力把他殺殘血。

      
      關於功能型英雄就先介紹到這邊,祝大家PK愉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9:57 , Processed in 0.03160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