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63|回復: 0

《超神戰記》常用PK英雄分析(上)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18 08:57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27

    主題

    32

    帖子

    18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6-1-13 18: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K對戰是遊戲中最重要的元素,每一個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戰鬥風格,在此將會對常見的PK英雄做出優劣分析讓大家在對戰中不在迷惘。
    本篇主題以常見且好用的輸出類為探討目標。

    九尾


    核心概念
      這隻英雄在戰場中十分靈活,最好用的地方就是魅惑的部分,不但能改變敵人的行徑方向而且持續時間非常的久,在團隊中只要能準確的施放魅惑就是一隻好九尾


    團戰思想
        會戰時利用自己靈活的大絕來繞過敵人坦克、閃過敵方控制技能,切到對方火力面前送上一計魅惑在把招是放一方就是很好的進攻。對方過強時,不要輕易的往前衝,抓到機會就上前魅惑敵人,先削弱對手,再找機會反擊。


    敵方應對
       當敵人是九尾時用左右斜走的方式閃掉攻擊,九尾的攻擊方向多是直線路徑,所以不要直接往後退。前期沒裝備的時候不要被魅惑到,這樣會非常容易死亡而且雪球會越滾越大。


    女忍



    核心概念
        隱藏於暗處之中瞬間貼近敵人並給予大量傷害,女忍是擁有極高機動性的英雄,玩女忍十分掌握時機,等敵人散漫把招式通通都丟光時就是她反擊的機會,因此女忍總是在會戰的最後一刻爆發,在那之前的攻擊就想蜻蜓點水而已。


    團戰思想
        不要管自己家的坦克或輔助有沒有照顧妳,要照顧的是對面的人頭都在自己身上,等一波會戰結束就往前讓敵人吃上一套,覺得危險就開煙霧隱身,找到機會就開戰,不需要太在意血量,在pk中不敢衝的女忍有跟沒有一樣


    敵方應對
        總是要為她的突如其來留下一手,最好是控制技能因為逃跑她也能立刻追上,不過相對的她的血量和防禦就低不少,一招扣住她,風水輪又轉。


    探險家



    核心概念
        靈活的探險家因為能隨時順移到喜歡的位置因此不管是攻擊或是逃跑都能做出最佳反映。因為是射手的關係,記得一抓到空檔就要瘋狂打塔不要給敵人任何一點餘地3等前不給他教訓,6等換他來欺負你。


    團戰思想
        探險家很容易被坦克拖住同時被對方集火,又因為本身沒有控制技能,建議與隊友共同並行合作,類似蠻王、女忍這類角色貼進就趕快拉開距離讓隊友控制。永遠為自己製造一個舒適的輸出空間


    敵方應對
        探險家最怕能夠瞬間突進的敵人,或是讓他離不開攻擊範圍的敵人,因此坦克或是瞬間傷害高的角色就很好欺負他,若在隊伍中擔任坦克一職,不要讓他有一個可以放心攻擊的舒適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8:41 , Processed in 0.03028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