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5|回復: 0

《花千骨正版手遊》限時任務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6-1-8 17: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活動時間
2016年1月7日 至 2016年1月9日 23:59
小骨提問
「紫薰不顧一切代價追殺花千骨,遭到反噬性命垂危,為救紫薰,檀梵用命換紫薰一命」,是第____集播出?
小骨提示
請鎖定中視/中天頻道,1/7播出的喔!
請上仙在留言回答並留下您的伺服器與角色名,小骨將抽出20位送出檀凡靈寵喔!※原文出處:官方粉絲團←活動由此去※

技能介紹與解析
  小骨要來介紹一下,接著要推出的橙色靈寵為五上仙之一的「檀凡」,他是個性格豪爽又愛喝酒的浪子,為人重情重義,讓我們來看看他在遊戲中的表現吧!

普通攻擊
用劍向前方揮砍,打出4連擊,造成126%傷害
分光訣
將前方單個目標拉至身邊,造成暈眩及120%傷害
三花聚頂
使用後當前靈寵立即死亡,使角色恢復40%血量(只能手動施放);如果讓他當第二組靈寵,就能在與BOSS消耗差不多的時候,立即回復續戰力,一口氣擊敗BOSS。
逍遙遊:召喚2個分身,分身繼承召喚者屬性的80%;分身會存在一段時間,而且分身也會使用分光訣
角色入手方式
目前只能透過限時超級靈寵取得,取得管道非常少,要趕快趁現在把檀凡帶回家喔!
靈寵優缺點
1. 檀凡的血量不錯,還能分身坦傷害,重點是三花聚頂,使用得當等於送你將近半條命,算是個不錯的肉盾選擇。
2. 缺點是他的控場技能不夠強勢,與同樣身為肉盾的靈蟲糖寶相比,糖寶能控制敵人更久更穩。
靈寵搭配
檀凡是徹底的近戰肉盾角色,最適合與藍碎月搭配,藍碎月靈活但脆弱,可以讓藍碎月有更多閃躲走位的機會;另外一隻靈寵的配置,可以選擇有羈絆的落十一,能夠相輔相成;或者是墨冰等大範圍的輸出角色,來補足壇凡手短的缺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5:49 , Processed in 0.03864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