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6|回復: 0

《花千骨正版手遊》跨年改版慶!十方神器使出來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5-12-31 16: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仙們的聲音小骨聽見了!新年改版就是給你最殺的「十方神器」,陪你一起斬妖除魔,只要等級到44級神器就開啟喔!

  小骨要來募集遺落人間的十方神器,請上仙發揮創意上傳自己的十方神器,小骨將選出按讚數最高前20名,送超值跨年大禮包(勾玉*300+大體力丹*2)喔!

  上仙不清楚有哪十方神器的話請往下看小骨的介紹。

活動時間:12月31日 至 2016年1月6日 23:59
活動方式:
1.上傳自己最KUSO的十方神器,按讚並分享此則貼文
2.留下你的伺服器及角色名
3.快點去拉票讓大家來按讚!



-----------------------------------

十方神器介紹&攻略:http://g.kiyu.tw/huaqiangushouyoutw/news/348778.html
流光琴:突破可提升傷害及角色技能1的傷害。
幻思鈴:突破可提升暴擊免傷能力,同時可在被攻擊時降低對手的攻擊力。
浮沉珠:突破可提高閃電傷害,同時可提升角色技能4的傷害屬性。
卜元鼎:突破可提升冰凍傷害,能提高減傷屬性。
玄天傘:突破可提升抗暴擊屬性,達到一定的境界還可以提升傷害反彈能力。
玄鎮尺:大幅度提升火焰傷害,同時角色技能2有大量傷害加成。
炎水玉:提升暴擊傷害和生命上限。
憫生劍:突破後增加命中率,同時在實戰中可提升獲得攻擊增益的機率性及攻擊增益百分比。
拴天鏈:突破可提升大量精氣,同時可降低對手的?傷能力。
不歸硯:突破可提高生命上限,同時提高角色技能3的傷害能力。

-------------------------------------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為2015年12月31日 至 2016年1月6日23:59止。
2. 按讚數相同者由官方決定最有創意者,可獲得獎勵。
3. 得獎名單將於1/8(五)公布於粉絲團,並直接將禮物發送至遊戲帳號內,不再另行通知。
4. 留言之伺服器及角色ID請務必正確,若因此無法正常發送獎勵,將視同棄權。
5.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遊戲官方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6.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客服信箱:kiyu_service@kiyu.tw

原文出處:官方粉絲團←活動由此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1:22 , Processed in 0.03572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