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72|回復: 1

《超神戰記》推薦隊伍組合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18 08:57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27

    主題

    32

    帖子

    18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5-12-28 16: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要教大家有關於對伍的搭配方法,關卡中常遇到很多問題,血量不足、輸出不夠、敵人技能難以應付等等,其實這與自己的隊伍組合搭配有重大的關係,那我們又該如何搭配我們的隊伍呢?以下直接推薦一組隊伍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隊伍:煉金+美人魚(OR流浪)+探險家
      這是一個很標準的隊伍,遠程輸出+輔助(近程輸出)+坦克,遠程輸出為主要火力,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在安全位置,輔助協助遷至敵人攻擊,近程輸出負責協助坦克技能搭配,坦克站在隊伍的前面抵禦各種傷害。


    煉金
      擔任坦克的煉金技能「過肩摔」能針對敵人做出各種應用,當敵人太過接近遠程輸出他可以立刻幫助脫離險境、也能把敵人主要火力摔進隊伍主要火力面前,靈活度非常高,當BOSS有很高的機動性時我們選擇坦克為隊長。

    ▲煉金吸引敵人確保輸出不被攻擊

    流浪
        擔任近程輸出的流浪可以將敵人在過肩摔後禁錮為隊伍爭取更多喘息時間,此外,流浪的技能冷卻時間短,因此他有一套輸出順序絕望之力>超負荷>奧術禁錮>魔力湧動>超負荷,能在極短的時間內造成極大的傷害,當敵人為複數時我們選擇近程輸出為隊長。

    ▲代替遠程輸出承受傷害的第二道防線

    探險家
        擔任遠程輸出的探險家有靈活閃避的特性,能夠及時閃避敵人任何的大範圍攻擊,探險家最大的原則就是抓緊時間輸出不要被敵人攻擊,這個原則也是每一個遠程輸出都要掌握的,當BOSS具有高牽制技能時我們選擇遠程輸出為主角。

    ▲盡量讓怪不攻擊坦克並躲避傷害

    美人魚
      接著是輔助英雄的選擇,目前在平民英雄中,美人魚是相當好的選擇,能夠補血、暈眩、擊飛、緩速還能幫隊友加跑速、攻擊等等面面俱到!敵人使用技能時使用潮汐之牢,坦克損血時使用衝擊波,遠程輸出時使用潮起潮落每一招都非常實用,若要放進隊伍我們可以把它和流浪交換,一樣能帶來很好的效果。

    ▲美人魚的牽制技能相當優秀

          以上隊伍不論是在防禦、PK、關卡都是面面俱到,只要秉持著一坦一遠程輸出一近程輸出(或輔助)就能讓整個隊伍可攻不可破,當然英雄的限制並不局限於這幾隻,以下依分類羅列出各屬性的英雄讓各位參考。
    坦克英雄:煉金、德瑪、熔岩、曙光、木乃伊、科學狂人、牛頭
    近程英雄:武僧、流浪、總管、蠻王、諾手、大宗師、放逐、武器、女忍
    遠程英雄:探險家、九尾、蘿莉、寒冰、飛機、女槍、男槍、輪子妹、爆破、火男、獸魂獵手、火女、元首
    輔助英雄:美人魚、光輝、琴女、群星之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xion88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1-9 02: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08:04 , Processed in 0.03105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