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25|回復: 1

[最新消息] iPhone 5部分開關鈕有瑕疵 5月2日免費換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0-28 18:56
  • 簽到天數: 19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79

    主題

    391

    帖子

    117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177
    發表於 2014-4-29 18: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聯合新聞網 2014/04/27蘋果公司(Apple Inc.)廿五日於網站宣布,由於部分iPhone 5手機開關鈕出現瑕疵,即將免費更換此瑕疵按鈕。台灣用戶可先至蘋果官網輸入手機序號查詢是否與本次換修序號符合,台灣的特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五月二日起才會提供更換服務。【聯合報╱記者陳立儀、編譯組/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於網站宣布,由於部份iPhone 5手機開關鈕出現瑕疵,即將免費更換此瑕疵按鈕。 記者邱德祥/攝影
    蘋果公司(Apple Inc.)廿五日於網站宣布,由於部分iPhone 5手機開關鈕出現瑕疵,即將免費更換此瑕疵按鈕。台灣用戶可先至蘋果官網輸入手機序號查詢是否與本次換修序號符合,台灣的特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五月二日起才會提供更換服務。蘋果網站表示,二○一三年三月前出廠的「一小部分」iPhone 5機型,出現睡眠/喚醒鈕不時故障或完全失靈的問題。
    網站聲明:「蘋果將免費更換出現此問題且序號符合條件的iPhone 5機型的睡眠/喚醒按鈕機件。」用戶可自行上網查詢手機序號是否適用於免費更換方案,但如果開關鍵沒有任何異常狀況就不需送修。
    美國和加拿大廿五日開始提供更換,可親自或郵寄送修。台灣等其他國家將於五月二日開始。在美加更換開關鈕,因送修時間約四到六日,用戶還可要求維修中心提供一支十六G的iPhone 5手機給用戶暫用。
    蘋果在台灣的特約經銷商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蘋果通知,收到後會配合原廠回收。由於iPhone 5是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才正式在台上市,加上有限定生產批號,預估數量應該不多。
    這並不是蘋果首次主動出狀況的產品,過去包括MacBook Pro、iMac、iPod nano都曾因電池過熱或硬碟失效等問題,蘋果都主動提出更換計畫。
    3C達人董福興認為,這批iPhone 5可能是開關鍵的微動開關出狀況,比較常見的是機身左側的靜音鍵容易斷裂;至於早期因為非完全密閉、容易藏汙納垢而故障的Home鍵,自iPhone 4S之後就比較少見。
    早年iPhone是交由電信商代理,現在台灣已經有特約經銷商,官網也可以購買單機,董福興認為「蘋果該是時候在台灣銷售AppleCare延長保固服務了」。以iPhone來說,付費九十九美元(約台幣三千零三元),可將原有的一年保固延長至兩年。
    達人提醒,送修之前要先做好資料同步與備份;如果是使用iOS 6作業系統,換修後會升級為iOS 7,消費者要有心理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5-9 16:0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8

    主題

    28

    帖子

    2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2
    發表於 2014-5-9 14: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還好事免費的 不然挺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8:28 , Processed in 0.03071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