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46|回復: 0

[LINE Rangers] 《Line Rangers》迷宮森林大魔王 全解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9-30 16:34
  • 簽到天數: 9 天

    [LV.3]偶爾看看II

    1036

    主題

    1632

    帖子

    2376

    積分

    等級10

    Rank: 4

    積分
    2376
    發表於 2014-4-29 10: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INE Rangers》 在第二階段的迷宮森林地圖中,最後一個魔王關卡可以說是遊戲進行至今的第一道難關,闖關過程中必須面對到3隻Rudy(盧迪)和1隻LeAnn(黎安),接下來就讓小編帶你們這些菜逼八通過這魔王關吧~


    一開始就是先連續升級2次礦物,接著將最強的Rangers招喚出來拖延一下時間,每招喚一隻就趕快升級一次礦物。過程中不要發呆,不然等BOSS出來後可是會推很快的。(專注專注!!

    在礦物完成最高上限後,只需要輪流招喚出你隊伍中最強的2隻Rangers出來應敵即可,太弱的都不用拿出來了…BOSS的殺傷力真的只能用秒殺來形容~(別拿砲灰出來塞牙縫啊~

    在闖關的過程中第一波的BOSS只會有一隻Rudy,基本上沒甚麼難度就可以推倒了~(嘖嘖~

    接著會出現1隻LeAnn,這個階段是最難闖的,招喚的時機要抓好,千萬不要有休息的空檔!!不然很快就會出現2隻Rudy,當他們聚在一起時被推到家門口機率就非常高囉,有炸彈就要趕快放,在2隻Rudy出現前趕快解決LeAnn。(好忙好忙..

    另外在闖關時會造成我方大量的Rangers〝Angle〞,這時會出現一個類似〝靈魂〞的圖示在視窗的中央上方,別猶豫…趕快點下去就對了!!接著你就能看到一個〝巨嬰鬼魂〞幫你橫掃敵方陣營。(驚!!帥呆了!有沒有這麼強啊!

    最後就是提醒闖關前的炸彈和塔城還有礦物都要記得去升級一下,然後進入闖關模式前能請朋友或傭兵來幫忙當然是最好不過的,技能也不要在留著褒湯了..能使用的話就都用在這一個魔王關卡吧!!!



    消息來源:魔方網主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1:49 , Processed in 0.0354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