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42|回復: 0

[LINE 跑跑薑餅人] 《跑跑薑餅人》各關卡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9-30 16:34
  • 簽到天數: 9 天

    [LV.3]偶爾看看II

    1036

    主題

    1632

    帖子

    2376

    積分

    等級10

    Rank: 4

    積分
    2376
    發表於 2014-4-17 18: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進入LINE COOKIE RUN跑跑薑餅人遊戲,跟著新手導航拿到基本的獎賞後,先別急著玩,先邀請十位好友拿到基礎的好友邀請禮物,鉆石,錢幣,寵物,還有殭屍餅乾。

    一開始的培育走向:
    首先一開始建議將獲得的鑽石拿來抽最高等級的寵物蛋,首推智力口香糖,可以搭配殭屍餅乾來發揮最大效能,相輔相成還有每次復活增加 10 體力的 Bonus。
    選擇進入遊戲後,來到道具區,上排三個選項分別是體力、軟糖、BT(Bonus Time)建議的升級流程是:體力>軟糖>BT,有了充足的體能,才能跑得又遠又高分。

    寵物的選擇性:

    每一種餅乾都有獨特對應寵物,而特殊效果也不同,剛進入遊戲後,本人最推薦是殭屍餅乾搭配智能口香糖,如果沒有口香糖,那推薦的寵物排名:A口香糖>S幽靈>A星星>S愛心>A線球.

    各關卡簡略介紹:
    1.烤箱關卡
    這是最一開始的關卡,隻有需要跳躍的小溝,以及叉子需要蹲下閃躲,偶爾會遇見需要吃到魔術金幣才能經過的障礙,記得一定要吃到喔!


    2.森林關卡
    這邊的關卡大致上也沒有什麼障礙,唯一的優點是衝刺道具非常多,經常可以接著吃衝到關卡尾端。

    3.地下關卡
    從這邊開始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關卡漸漸開始複雜,多了許多要蹲下通過的地方,而障礙中間也藏有道具,小抓時間差即可。

    4.海灘關卡
    從這邊開始的關卡溝槽慢慢變多,需要靠二段跳跳過,請注意貝殼的間距,小心通過,其他沒有什麼障礙!


    5.夜間海灘關卡
    與前面的關卡注意部分相同,只是這關卡的後半部有一處必須得快速連跳才行,如果按太慢就會跳過頭摔下溝槽喔!

    6.風雪關卡
    來到這邊,分數也有將近 50 萬左右,這邊關卡需要注意的有:魔術金幣、連跳吃英文字母進入BT、以及小間段跳躍、還有連跳吃獎勵關卡道具,連跳吃英文字母對剛到這裡的玩傢一定非常困難,但只要多死幾次,馬上就可以抓到訣竅,也可以用在後面的關卡中喔。

    7.糖果關卡
    來到這邊已經可以感覺到是高端玩傢的感覺了~!一開始馬上就[size=16.363636016845703px]會遇到難題,三個平面的跳躍都必須提早起跳,跑到牆面前的平臺時要瞬間連跳,才不會撞到巧克力牆面而損失體力喔!另外後面一樣有吃英文飛天以及魔術金幣,要注意不要被路上的果凍跟金幣給騙到喔!

    8.遺跡關卡
    一開頭的木樁一定搞死一堆玩加,但其實玩習慣,看清楚地形後,會發現其實就是小平臺跳躍的翻版而已,準確利用跳躍跟連跳的時間差安穩渡過,後面的劍盾障礙也是要準確的抓到最安穩跳躍時機來動作才不會受傷害,而中央的英文字母可以使用天使的磁力安穩渡過,如果不依靠磁力,就得要多練習才可以無傷害通過,這關卡的障礙物基本上都要使用 BT 飛天來渡過才可以,另外在後面有個單一的飛天道具,請無視他滑行通過,吃後面的寶藏區唷!

    9.戰場關卡
    這邊是這次改版新開放的關卡,滿地的流星槌跟矛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簡單到達的地方瞭,但是這邊複雜歸複雜,動線卻非常的單純,只要順著路線奔跑,蹲下,並不用擔心有什麼英文字母的難題。


    資料來源:LINE攻略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342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