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522|回復: 0

聲優介紹—大橋彩香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1

主題

31

帖子

15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59
發表於 2015-10-6 16: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平常是HEGO,唱歌時就變身—大橋彩香  




       姓名:大橋彩香(おおはし あやか)
  生日:1994年 9月 13日
  血型:A型
  出道時間:2012年,作品為《聖誕之吻SS+ plus》(アマガミSS+ plus)中的執行委員
  身高:159公分
  喜歡的食物:加火腿的香蒜辣椒義大利麵、加洋蔥的蔬菜沙拉


  這次要介紹的是,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中的主角之一「島村卯月」成名的大橋彩香。
  雖然說大橋在 2012 年以聲優身分出道,但是實際上在 2006 年時,曾經以童星的身分出道過一次,出演於女王的教室(女王の教室),飾演中泉小學 6 年 2 班的大原彩。不過當時因為沒有受到矚目而引退。



  在 2011 年時,由目前大橋所在的事務所,所發起的新人選秀活動,16 歲的大橋不但參加了此次活動,還打進了決賽。
  雖然很可惜的優勝寶座並不屬於她,但才能卻被事務所給看上,而被簽了進去,在隔年聲優出道,先是在聖誕之吻出演,同年七月更是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的 CD 化企劃《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MASTER》中被選為島村卯月的配音員,加入了偶像大師的行列,成為了灰姑娘女孩中的主角人物之一。
  同年 10 月被選中為偶像學園(アイカツ!)中的主役「紫吹蘭」,隔年 2 月出演了《心跳!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中的精靈夥伴「蘭斯」。
  由於這兩個節目一個是在日本早上八點半播出,一個在晚上六點半播出,不同於其他動畫是在深夜播放,因此大橋的曝光率急速上升。   




  而出道三年,年紀輕輕的她,已經在幕張展覽館、日本武道館、代代木競技場、西武巨蛋等大型 LIVE 會場出演過,這樣的經驗在同世代出道的人看來實在是不可思議。

在武道館合照



  而她本人在部落格上面說過,作為一個聲優,她要以在連續在紅白上出場六年的水樹奈奈為目標努力。




  2013年作品還有《幻想玩偶》(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中的鵜野渦芽,以及《摸索吧!部活劇》(てさぐれ!部活もの)的田中心春。

鵜野渦芽

田中心春



  2014年則有《GO!GO!575》中的「小林抹茶」,也因為此劇的關係與同樣出演主役的「大坪由佳」成為好朋友。

小林抹茶


  以及《生存遊戲社》(さばげぶっ!)的「園川桃香」,以及《斬!赤紅之瞳》(アカメが斬る!)的「黑瞳」。

園川桃香

黑瞳



  2015由於《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動畫化,因此她也出演了「島村卯月」。

島村卯月



  就目前看來,雖然大橋出演的作品很少,但是其中《心跳!光之美少女》,以及《偶像學園》都是年番,而且幾乎有一半的作品都是主役出演,由此可見業界對她的肯定。
而她本人的演技也不讓觀眾們失望,正統女主角的島村卯月及鵜野渦芽,其中卯月的哭戲更是讓人眼眶一熱。
紫吹蘭及小林抹茶等氣質成熟的角色也能勝任,而如同壞人一般的主角園川桃香她也可以配的很有味道。本人則說氣質成熟的角色是演起來最容易的。


  大橋本人的興趣有唱卡啦OK、上網、玩遊戲、看動畫、打爵士鼓,遊戲大多是玩少女遊戲,喜歡的男主角類型是ドS的唯我獨尊個性的帥哥(當然限定二次元),還曾經說過想被這種帥哥踹。
  音樂類型則是喜歡搖滾音樂,據說是大橋媽媽懷她的時候,取代搖籃曲的胎教音樂為克魯小丑樂團、瑪麗蓮·曼森等等的重金屬音樂,從小就聽這些音樂的她,對於海外的重金屬音樂、重搖滾、Emo、Screamo等特別喜愛。



  這邊要特別提一個有趣的故事,也是她的愛稱 HEGO(へごちん)的由來。


念錯被指出來的當下


  她在另外一位聲優五十嵐裕美的節目上作為嘉賓,其中有一段是要念新聞稿,中間有一句「頭へゴチン」(往頭上狠狠的來一下)念成了「頭をヘゴチン」,因此ヘゴチン(HEGOCHIN)就成了她的愛稱,而大部分的人都略稱為 HEGO。
  而且,大橋本人在沒有配音時,聲音則是附上了許多濁音,「世界第一可愛的濁音」、「怎麼濁音那麼多」,因此有人戲稱她本人說話時是聲優 HEGO,配音時是聲優大橋彩香。由於她平常講話的聲音實在是太可愛太有趣了,在聲優之間還掀起了一陣模仿她說話的風潮,粗略估計至少有十幾人在公開的節目上模仿過她說話的聲音,而她本人認為模仿的最像的人為西明日香。

汙染源(左)



  另外,大橋還有個很棒的特點,就是如同島村卯月一般的笑容。燦爛的笑容在舞台上演出時綻放在觀眾眼前,宛如真正的卯月站在舞台上一般。而跟她一起同過事的人也都說這是她最大的魅力之一,實在會讓人忍不住,在她展開笑靨想要戳她的臉頰。





  而另外一個魅力點則在她美麗的手,聽說在某些手控之間很有人氣,而指甲保養的方法據本人說是「等到指甲自然折斷」。




  而本人的身材也很棒,在業界中也是數一數二,而我們下次要介紹的,也是身材相當不錯的大久保瑠美





經典動畫—悠悠式

經典HG介紹-Kan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4:40 , Processed in 0.03495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