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42|回復: 0

[八卦閒聊] 小故事★那些過去3★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1-29 21:23
  • 簽到天數: 402 天

    [LV.9]以壇為家II

    270

    主題

    793

    帖子

    1240

    積分

    板主

    Rank: 8Rank: 8

    積分
    1240
    發表於 2015-9-27 00:15: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
            曾經以為我需要媽媽很多很多的愛,於是無理取鬧,不斷向她進行”情感敲詐”,因為是她選擇生下我讓我生在一個單親家庭,有生父卻等同於沒有……
            媽媽因病過世後我出去工作了,至今已三年多,長大我才明白,其實媽媽一個獨身的全職女人,又要撫養孩子又要工作賺錢還要孝敬自己的母親何其不容易,她才是需要我的愛,我的很多很多的愛。
            只是我再也沒有辦法給予……

    12.
            奶奶得了肺病,家裡一直騙我是肺結核,後來知道奶奶是肺癌,放假回家也只是自己玩沒有好好陪陪她,奶奶很快就去世了。
            爺爺得的是一種慢性病,生活不能自理,脾氣也怪怪的,我都躲著他。
            後來他倆都不在了,我才知道當年的自己多麼混蛋,我爺爺奶奶只有我爸爸一個兒子,我也是獨女,什麼好吃的好用的都給我,直到我爺爺生那個病前我上、下學都是他用他的自行車帶著我,我們那兒小沒什麼地方玩,我還想著我爺爺帶著我去玩跳床、給我買零食。
            我爺爺第一次發病也是一次晚上去接我放學,我自己走回來了他還沒回來。
            我奶奶走的那晚聽親戚說我奶奶撐著最後一口氣就是想再看我一眼,她那時有一段時間都病得糊塗了,可是我趕回來的早上她已經去世了,我爸爸是前一天晚上給我打電話,當時他也沒說奶奶不行了,只說病情加重讓我明天回去,我晚上還悠閒的看火影忍者,第二天早上到車站給家裡打電話的時候保母說你奶奶沒了。
            前段時間做夢夢到爺爺奶奶了,就和以前一樣在他們家準備了好吃的等我,在夢裡我還想原來爺爺奶奶都還在,好幸福,在夢裡他倆說他們特別的想我。
            現在看到月亮就特別想他們,後悔自己當時不懂事,現在看父母也漸漸老去,我好害怕。

    13.
            原來我奶奶不像我媽媽說的那樣壞……
            我爸媽在我小時候經常跟我說奶奶如何壞,所以我就不理她、不跟她說話……
            奶奶過世後很長一段時間,我漸漸長大了,才明白奶奶並不是壞人,她其實很疼我。
            爸媽買給她的衣服她一件不著,是因為送給了老家來的人;給她的零花錢她一分不花,是因為她全部留起來給她送出去的兒子……
            我只有在夢裡見到奶奶時才後悔的掉下眼淚……
            奶奶…對不起…可我永遠沒法子當面跟您講這話了……

    14.
            3年前認識了他開始戀愛,半年後得知他其實有相戀4年的女友在國外。
            後悔她回來了,開始三個人糾纏,他始終沒有和她斷清楚,在我說不愛她了要和我在一起,只是怕她受傷所以沒說清楚,但是已經不怎麼往來了,其實他是在兩頭欺騙。
            糾纏半年始終沒有改觀,受不了分手,事後發現懷孕再去找他逼他結婚未果,打掉從此不再聯繫。
            事後過了一年無意中在校內網上看到他女友的ID,好奇進去看了一下,原來已經結婚生子,孩子居然是在同一時間有的。

    15.
            以前終是不理解為什麼每次我回家的時候,爸爸都坐在樓下等我然後問我想吃什麼他去給我買。
            後來爸爸去世了才知道他是愛我沒地方表達,直到現在想起來他都是我心中最痛的傷。
            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從沒有對爸爸說過我愛他,沒有給他過一個生日,沒有摟過他的手逛街,更沒有說過一句辛苦你了。
            這是一根刺,想一次就痛一次。
            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子欲養而親不侍,樹欲止而風不靜!

    資料來源:轉貼自網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6 17:51 , Processed in 0.03200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