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13|回復: 0

[活動公告] 《放開那三國》魏國陣容選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9-30 16:34
  • 簽到天數: 9 天

    [LV.3]偶爾看看II

    1036

    主題

    1632

    帖子

    2376

    積分

    等級10

    Rank: 4

    積分
    2376
    發表於 2014-4-1 14: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魏國陣容以及開局選擇,現在的魏國有了司馬懿這樣的限時神將之後戰鬥力大幅度提高,彌補了沒有奶的缺陷,雖然魏國有一個楊修可以加血,但是楊修的羈絆和資質什麼的都是比較垃圾的,特別是羈絆是單向的,所以堅決不推薦,就好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好了現在說說魏國武將開局,魏國紫色的武將有:曹操、夏侯惇、郭嘉、曹仁、蔡文姬、賈詡、典韋、許褚、張合、徐晃、李典、曹丕、於禁、樂進。還有限時神將:司馬懿和楊修,如果不考慮他們兩個的話。魏國的奶還是需要華佗,或者走純魏國就不需要奶了。

    魏國有奶陣容:

    郭嘉
    甄姬
    主角
    夏侯惇
    華佗
    曹操

      小伙伴:徐晃,張合,貂蟬,曹丕,姜維。這樣來看的話,不算書和馬,郭嘉羈絆全亮,而且還是輸出武將,甄姬的緣分也是全部亮了的第一防禦將,而且還可以減氣。主角無視,夏侯惇也都亮了。只能亮一個,不過後期可以考慮不用華佗,因為後期能夠靠紫色裝備把自己屬性堆起來。曹操除了兩個限時神將的的羈絆也是都可以滿的。
      這個陣容主要的輸出武將和防禦武將的羈絆都是滿的,只有華佗的羈絆不是滿的,所以還是很不錯的!

    魏國的無奶陣容:
    郭嘉
    甄姬
    主角
    夏侯惇
    張合
    曹操

      小伙伴:徐晃,袁紹,貂蟬,曹丕,姜維,,其實和上面差不多,主要是根據一個張郃的變化而已,張郃後排的強力輸出而且還是一個後排控制,很是推薦哦!

      具體的陣容就是這樣,當然如果自己手裡有限時神將的話那就更好了,比如司馬懿技能很虎,很能帶動魏國的節奏。

      個人推薦的魏國陣容是這樣的,至少這樣來看的話比羈絆的話還是很厲害的,而且每套陣容各個位置的都有,但是我也奉勸一句,遊戲的陣容不是固定的,是需要根據對面的陣容還重新規劃自己的陣容來決定的,有個遊戲的副本和競技場其實都有很大的概率問題在裡面,比如魏國的郭嘉,他多暈了幾次,然後就可以很容易過副本或者競技場。所以大家要多嘗試嘗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2:06 , Processed in 0.032071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