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83|回復: 0

[影片] 2014 愚人節快樂!科技產品都來惡搞一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1-6 17:51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481

    主題

    595

    帖子

    1213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213
    發表於 2014-4-1 1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肯有句名言:「網路上的東西一般來說可信度都要打上那麼一點折扣」,但一年只有那麼一天,所有的廠商、網站都以設法讓你上當為樂。有些很明顯是在搞笑,有些弄得幾可亂真,也有些真的、真的會讓你說一聲「好強」。

    我們在繼續閱讀裡收集了今年找到的各種科技界的愚人節玩笑,但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沒有什麼能贏得過 Google Maps 團隊今年的作品了 >ω<。請容我們向 Google Maps 說一聲:「讚!」

    這個網頁今天之內應該會更新的蠻頻繁的。有空的話就來晃一下,看看今年有什麼好玩的愚人節玩笑吧!如果大家有發現什麼我們漏掉的,也歡迎在回應裡補充喔~
    Google Maps - 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大挑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MD6xELI_k

    打開最新版的 iOS 或 Android 上的 Google Maps App,再點一下搜尋框,就會出現一個「Press Start」的按鍵,之後就是努力地抓到所有的神奇寶貝啦!期限只到我們時間的四月二號晚上六點為止,一定要在那之前抓齊所有的神奇寶貝啊!如果 Google 能再加上對戰的功能,就完美了...

    Google 日本語輸入團隊 - 魔術之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1zoaJYAmw

    不知道為什麼每年都特別有閒創意的 Google 日本語輸入團隊,今年的作品是一隻用搖桿操作的機器手臂,賣點是可以自已選擇手指的種類 (?),也可以接上鍵盤後,用鍵盤控制輸入呢!此外,魔術之手還有行動版的,非常讓人噴飯啊...

    Google Chrome - Emoji 翻譯機


    這個目前還沒有官方連結放出來,但功能已經出現了。只要將行動版的 Chome(iOS、Android)更新到最新版,打開英文網頁時就會在選單裡出現一個「Translate to Emoji」的選項。點下去之後,整個網頁所有能轉成繪文字的單字就全部都會被轉換當今網路世代更為熟悉的模式。文章也會變短一點呢!(大誤)

    其他來自 Google 的玩笑Nest 溫度控制 -- 剛被 Google 買下的 Nest 今年和維珍航空合作,推出個人坐位的溫度控制。從渡假聖地到極地渦旋,一切以乘客的舒適度至上囉!
    Gmail Shelfie -- 發現了最近自拍大熱門的趨勢,Gmail 推出了「自拍分享主題」模式,可以把你的背景換成目前最熱門的自拍相片。目前 Shelfie 給我的是樂高小人啦...這也算自拍? orz

    Samsung - Fli-fyFinger

    Samsung 的英國和美國部門分別為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樂趣,其中英國的 Fli-fy 是利用鴿子做載體的廣域 WiFi 系統(畢竟人類利用鴿子來傳遞訊息已經有非常長遠的歷史),而美國的 Fingers 則是內建在手套裡的智慧型手機系統,可以說是完全符合了最近可穿戴裝置的潮流(?)。



    Samsung 以圖解詳述了自家的智慧型手套將可以讓使用者的手掌具備感應冷熱的功能,而且有人想插入你的小團體談話時,只要把手掌對著外人,錄下她的對話,等你想聽再聽。除此之外 Samsung 的智慧型手套還將具備太陽能充電 S Charge,使用者只要在大太陽之下把手舉高就可以充電。


    Samsung 智慧型手套將具備 5G 行動網路和 WiFi 902 無線網路,而且內建 32 或是 64GB 的儲存容量和 4GB RAM。另外 Samsung 智慧型手套也內藏麥克風、投影機、喇叭和 1,600 萬相素相機。

    而 HTC 的智慧型手套從外型看起來比 Samsung 酷得多,有點像是過去 Nintendo 推出的 Power Glove 控制器,而且可以和最新推出的 HTC One(M8)完美結合。


    HTC Gluuv 具備驚人的 8,720 萬相素相機,而且透過手勢即可啟動散景效果。另外 HTC 同時也推出了 HTC BoomBass 無線音箱,讓你的 HTC Gluuv 智慧型手套擁有無以倫比的重拍節奏。





    Asus - Asus VivoKnob Smart


    簡單說,就是智慧型的門把啦!除了大方的順便幫 Intel 打廣告之外,其實這產品真的量產了說不定也還蠻合理的,只是螢幕位置稍微有點偏低了,不那麼方便使用吧 >ω<

    Nokia - 3310 Pureview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我只想知道預購網頁在哪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7:46 , Processed in 0.03608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