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56|回復: 0

報導偏頗 原田瞳推特聲明將對八卦網站提告?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4

主題

24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5-9-10 11: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一個藝人來說,最大的侮辱不是表現沒有得到肯定,而是努力獲得一定成就後,反被質疑非靠實力,而是走旁門左道才成功,近期剛因意外骨折的聲優藝人「原田瞳」就對這種情況有了深刻的體會。就在她在部落格發出暫時休業消息後不久,某藝人八卦網站就為她寫出了一篇針對性頗強的報導,文中還藉「網友」的無責任立場拋出部分沒有根據的猜測,原田本人對此表示非常傷心遺憾,已經將相關事宜委託律師處理。

  聲優原田瞳自出道以來,傲人的上圍就常成為比她自身的演技還有話題性的焦點,十分清楚這點的她為了洗刷靠賣胸走紅的流言蜚語,一直很努力地嘗試不同角色演出,和積極展現自己出色的歌喉。9月初,原田因意外摔倒導致尾椎骨骨折,4日在部落格發表暫停活動的消息,受到許多粉絲們的祝福和加油打氣。

  不過,當有名人出事時最爽的永遠是八卦新聞社的記者,可說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原則。9 月 7 日,某風格取向類似八卦周刊的日本情報網站《おたぽる》以「巨乳聲優原田瞳對外表示因骨折休業,但遭質疑真相是整形?」的標題作出報導。

  該文前兩段是原田小檔案介紹,還算中規中矩;不過第 3 段就開始挖原田過去一些比較有爭議的作法來增加聳動程度。包括她曾拿自己的 G 奶(或 H 奶)做招牌,在推特發表「誠徵巨乳女主角屬性的工作」聲明,和在每年年末舉辦的粉絲同歡會「年末ダチャーン祭」,總會規劃「 8181 區」的特等席(8181 日文音同奶子),以含稅 8181 日圓的價格開放粉絲報名參加等等。



圖說:原田誠徵巨乳女主角的推特發言


圖說:2014 年年末同歡會的售票情況



  重頭戲是文章後半提到原田在部落格發表的休業聲明,內容寫道,雖然支持者們普遍表達關心立場,不過部分聲優粉質疑其真實性,紛紛表達「我看是去做回春手術吧」、「大概又是得去接受改造了」、「一定是整形失敗」等質疑,甚至連「就說玩後背位不要那麼激烈嘛」、「要怎麼幹才能幹到尾椎骨折」等淫穢的發言都有。

  雖然網路本身就是很難追究來源的由來,「網友說」就跟網民的「我朋友說」一樣是無責任、出處不可考的代稱,之後會如何發展也指端看當事人會怎麼想;而今天這篇新聞之所以會被寫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當事人原田顯然非常在意。

  9 月 8 日,她在推特發表聲明,表示:「雖然雅虎新聞等大部分網站都做出了客觀的報導,但因聽說部分網站以過於偏頗的立場加以宣傳,這點讓我感到十分的傷心和遺憾」、「對於這些帶有惡意情報的網站,我已經委託律師一起討論後續方案了;因為律師的提案讓我感到很親切適當,所以稍微覺得比較能釋懷了,在此也要感謝在工作外,一直在這樣的情況下給予我支持的朋友和熟人」。話說得委婉,但似乎表示正在循法律途徑解決的可能性。


圖說:原田推特針對此事件發文(點擊進入)


網友反應

這報導讓人感到滿滿的惡意。

おたぽる不 ey,一直都知道它很糞。

這樣寫太過分了吧。

真假的?這報導也太過火了吧,她真應該讓事務所和這新聞網站交涉,要求刪除該報導和發表道歉聲明,雖然對會寫這種低俗文章的網站溝通應該怎麼講都沒用。

這些滿腦子廣告利益的傢伙真是瘋了。

沒聽過這個網站,不過反正就像糞起稿的阿jin那樣吧。


おたぽる新聞網址
※《聲優原田瞳 因尾骨骨折住院 暫停所有活動》

【其他精選新聞】

※《 志倉千代丸和西川貴教所製作的全新偶像計畫
※《 女性成人漫畫家對同行「賣身」歪風大表不屑



更多新聞由此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7 04:12 , Processed in 0.03257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