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729|回復: 4

[遊戲攻略] 《勇者前線》台版第一梯七星鑽抽角色分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5

主題

110

帖子

39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97
發表於 2015-9-7 15:5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約作者:yoyo

 繼六主角開放七星後,第一波鑽抽的七星角色終於問世了,代表著未來七星角色的普及化,而未開放七星進化的六星角色也將漸漸淡出戰場,七星角色的時代正式開始!

  七星角色又有什麼魅力令人趨之若鶩呢?除了強力的隊長技及戰鬥技能之外,還多增加了
個人技能 ( EX Skill ),多數的EX技是針對角色本身,但有些角色的EX技是可以透過發動戰鬥技能而賦予隊伍BUFF能力,等於是大大加強了角色能力及隊伍靈活度。另外七星角色才能放的大絕招 (UBB) 更是強勢,透過每回合角色攻擊所累積的能量,發動後往往是險惡戰鬥中的轉捩點,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屆的學長們吧!




(NO.852) 熔神獄帝阿爾法:
   第一刀砍死你的角色。隊長技為隊伍攻擊提升80%、攻擊時吸收HP 3% ~ 8%,雜色隊拼攻擊的時候可以考慮讓他當隊長。BB技能為強力單體攻擊並且賦予三回合隊伍HP緩緩大回復。SBB技能更是霸道,改為全體超強力攻擊並且賦予自己三回合依照HP提升攻擊力 (自身最大HP的10%),更嚇人的是熔神的EX技為HP滿時自身攻擊力提升80%。

  基本上第一刀砍下去會十分有感,如要持續大輸出必須準備藥水維持滿血,或是隊伍中的補師先放技能補血後再攻擊。UBB大絕招更是放大至隊伍身上,攻擊全體一下並且賦予三回合隊伍依照HP提升攻擊力 (自身最大HP的20%),由於攻擊只有一下所以接到Spark時傷害會更可觀。總之熔神是一隻專業的輸出角,在隊伍中的協力幫助不大,不過未來如果可以將攻擊拱高是可以一擊破經驗肥的防禦唷!
推薦度:
A-



(NO.855) 蒼皇穿神泰瑟:
   如果我沒看錯你將會是掃討中的霸主的角色。隊長技為HC跟BC出現機率提升15%、Spark時傷害大幅提升75%,如果Spark控制得宜是一位不錯的暴力隊長而且BC提升15%對於BB累積不無小補。

  BB技能為全體攻擊並且賦予三回合隊伍Spark時傷害提升75%,搭配隊長技簡直要人老命。SBB技變為掃討能力,超強力單體攻擊後補滿自身BB並且提升自身Spark 傷害70%,搭配BB滿時攻擊力大幅提升80% 的EX技能更是奠定了穿神暴力掃討的位子,如果嫌不夠變態可以考慮搭配BB滿時增加能力的寶玉,絕對讓你砍的爽歪歪。

  UBB攻擊全體、兩回合我方無視防禦、三回合Spark傷害大提升120%,強歸強只是集氣時間有點長。結論就是穿神在隊伍中應該就是持續的掃討輸出,忘掉BB技能吧! 另外在隊伍中配置增加Spark的角色就好。
推薦度:
S



(NO.858) 荊靈神姬忒菈:
  異常狀態我全包的角色。隊長技為攻擊時有機率給予敵方隨機狀態(中毒、禁咒、麻痺10%;怪我、弱體、病氣15%)、攻擊時吸收HP3~8%,如果沒特殊需求或是金幣關的團戰應該當不了隊長。

  BB技能為全體攻擊並且三回合賦予我方攻擊附帶狀態 (中毒、禁咒、麻痺7%;弱體10%),SBB也差不多只是異常狀態機率提升(中毒、弱體、禁咒為10%、麻痺15%) 並且多了傷害吸收 30% ~ 35%,EX技也無新意就是自身攻擊時隨機附與異常狀態(毒、詛咒、麻痺為7%、怪我、弱體、病氣為10%), UBB也就是全體攻擊外賦予三回合隊伍攻擊附加異常狀態100%、三回合內受到傷害時BB上升5 ~ 10顆。

  總歸一句就是極度需要敵方中異常狀態時才會出現的角色,需注意BB、SBB、UBB效果會相互覆蓋,使用時儘量手控避免悲劇。
推薦度:
B+



(NO.861) 幻天戒神嘉農:
  三太子起駕的角色。隊長技為免疫所有異常狀態、HP與防禦力提升30%,完全是個坦克型的免疫隊長。BB技能為全體攻擊並且所有異常狀態恢復、三回合免疫異常狀態,而SBB更增加了三回合隊伍防禦力大提升140%,可使隊伍進入神明護體,刀槍不入的境界。

  EX技剛好是自身免疫所有異常狀態,更讓戒神成為了如有神助的免疫輔助角,同時還省掉狀態免疫的寶玉,換上其他更好的寶玉。UBB也是首位賦予隊伍三回合金盾及防禦力提升150% 的角色,大幅的提高了隊伍的生存力。總之有戒神的搭配組合很多,有難度關卡也十分活躍,隊長隊員兩相宜。
推薦度:
S



(NO.864) 閻戲霸神基拉:
  
老子把光闇當狗打的角色。隊長技為爆擊時傷害提升150%、光闇屬性弱點屬性傷害提升125%,目前對光闇屬輸出最高的隊長,要拼對其他屬性的高輸出還是要選創神。

  BB技能為全體光闇屬性的攻擊,注意是打兩屬性,另外附加隊伍兩回合防禦無視、三回合爆擊率提升60%,就算不當隊長也是優秀的爆擊隊員。SBB一樣光闇攻擊但捨棄了防禦無視改為攻擊敵方有30% 機率降低攻擊力、防禦力30%,繼續保留暴擊率提升60% 的能力,BB技能除了打經驗肥破防有用途之外應該大多都會使用SBB技能。EX技能為被傷害時25%機率反彈15%傷害回去,相較起來較為黯淡。

  UBB為敵全體超強力光屬性攻擊,硬是比同梯的多了200% 的傷害 (1200% vs 1000%)、三回合隊伍攻擊力提升200%、爆擊率大幅提升60%,比起穿神的個人強力傷害,戲神更是可以將整體隊伍傷害帶往另一個境界的人。
推薦度:
S



(NO.867) 禍神冥帝菲娃:
  BB界我就是神的角色。隊長技為BB獲得量上升50%、Spark時BC出現率提升70%,再搭配個人技能後每回合滿BB不是難事。

  BB技能為全體攻擊並賦予三回合隊伍攻擊力、防禦力、恢復提升70%,加成雖不是最頂峰但一次提升三項能力已經相當實用,搭配SBB的HC掉落率提升,有時候甚至不需要專業補師,但發招時須留意是否會覆蓋掉隊伍其他角色所上的狀態。SBB技能可以攻擊到36下,搭配賦予隊伍三回合BC、HC出現率提升35%的BUFF,更是讓隊伍血量及氣條滿滿滿,雖然SBB沒有了提升能力的BUFF但仍可與BB技能交替使用,完全奠定了隊伍中攻擊輔助角的地位。

  EX技能為被傷害時25%機率HP恢復受傷害的20%及攻擊時HP吸收15~30%,不無小補的被動技能。UBB技能比較普通,只是加強賦予三回合我方攻擊力、防禦力、恢復170%,隊伍中如有其他七星角更會減低禍神UBB的使用率。禍神應該是新神徒梯中使用率最高、最長壽的角色,推圖打王騙開拓分都相當實用,只能說禍神在手希望無窮。
推薦度:
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3218D06B76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10-29 21:15: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4CA9521D07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12-3 19:41:2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2-3 20:38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1

    主題

    7

    帖子

    97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97
    發表於 2015-12-3 20: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實用, 介紹非常詳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8:30 , Processed in 0.0334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