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88|回復: 0

[攻略心得] 《娘的要命的三國》法攻武姬深入攻略part2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5-9-3 17: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回介紹完了三隻法攻型武姬,這回再介紹三隻給大家認識一下。  

諸葛瑾

技能說明:
主動 冰華咆哮:向指定方向發動冰雹襲擊,最多發動3波,造成法術傷害。
自動 試驗作品:長槍噴出冰息,對前方造成法術傷害,範圍時常時短。
被動 人望:增強帶兵能力。
被動 法術強化:增加自身法術強度。



郭嘉

技能說明:
主動 水葫蘆:召喚水葫蘆攻擊目標區域,造成法術傷害。
自動 葫蘆爭端:將目標部隊變成葫蘆。
自動 熊貓威風:召喚巨葫蘆拔地而起,對目標區域敵軍造成法術傷害。
被動 士氣強化:增加自身初始士氣。




淩統

技能說明:
主動 分身術:創造三個分身協助作戰
自動 一閃:瞬間斬殺隨機敵將,並在附近創造分身。
自動 三刀流:與分身聯手斬擊目標,並造成物理傷害。
被動 攻擊強化:增加自身攻擊力。


特色點評
諸葛謹:諸葛瑾與賈詡的攻擊範圍相同,都是屬於直線型攻擊,有僅能攻擊自己附近的敵人這項缺點,優點也跟賈詡相同,就是擁有十足的法術爆發性,造成的傷害很大,甚至略高賈詡一些,不過跟賈詡不同的點是,沒有附帶暈眩、混亂等影響敵方的效果,稍微可惜的些。

郭嘉:郭嘉則與左慈略同,兩者都是區域範圍型的攻擊好手,不過若拿兩者相比,我會選擇左慈,因為郭嘉的其中一個技能「葫蘆爭端」是靠機率將敵方變成胡蘆的,而左慈招招都屬於攻擊,所以在兩者相比之下,我會選擇我左慈。再來就是左慈的碎片比起郭嘉還要好收集,升星上較容易。

凌統:淩統很少在競技場、過五關看見,她的傷害比起其他武將讓人覺得並沒那麼出色,技能相對其他武將,我只能說讓人感覺很有趣。不論哪項技能都與召喚分身有關,直到他們血量耗完或者要進入下一回合,他們才會死去,所以你可以看到場上有越來越多的淩統。一兩隻分身或許不算什麼,但當場上有五六隻甚至以上的分身,就是一個強大的戰力,可是在過五關或著競技場,這種速戰速決的場上並不適合,拿她來當推圖角,我認為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7:52 , Processed in 0.02941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