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30|回復: 0

聲優「橘田泉」認證牌冷凍水餃上市推出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4

主題

24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5-9-2 19: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擔任《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等動畫演出的女聲優「橘田泉」,出道數年來演藝成績不上不下,但她卻有一項獨一無二的特殊成就:「餃子評論家」,據稱這幾年下來她幾乎把宇都宮附近的煎餃店都嚐遍了,推特上滿是評論心得,還有當地煎餃協會特命親善大使的頭銜。而今天,第一款這位自稱身體有 8 成是餃子構成的專家背書的產品正式推出!

圖說:產品背面也有橘田大師的小檔案



  由「 MARUSHIN 」食品公司製造販賣的「宇都宮餃子會監修水餃」,在 9 月 1 日正式上市推出;每包 20 顆,價格 5 百日圓(不含稅)。如名稱所強調的,這是經過宇都宮餃子協會監製的冷凍水餃,比起他牌產品,賣點在於麵皮的含水量較高,經水煮後彈性立即倍增,堪稱人間第一 Q 軟,搭配獨家比例的蔬菜和豬肉內餡,味道更是妙不可言;多汁肉餡和餃皮的組合,就是這款水餃的精華所在。

圖說:橘田本人強力背書


  對這個掛自己名號的榮譽產品,橘田也是充滿信心的強力推薦:「就像是把自己的臉包裝起來拿去賣一樣呢,感覺跟作夢一樣,這絕對是冷凍食物史上最強的 Q 彈餃子,請大家務必嚐嚐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3 18:14 , Processed in 0.03277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