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67|回復: 0

[心得分享] [遊戲推薦]塔防類遊戲推薦-史詩塔防-風之魔咒(Epic Defense 2)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0 15:37
  • 簽到天數: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86

    主題

    260

    帖子

    410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410
    發表於 2013-11-10 1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遊戲名稱:史詩塔防-風之魔咒(Epic Defense 2)
    遊戲類型:塔防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遊戲版本:v1.2.6
    檔案大小:37.9MB
    取得方式:直接在Google Play下載繁體中文版
    版本限制:Android 2.1以上

    在塔防類遊戲中,我推薦這個無論畫面、設定、平衡性都相當優秀的產品。
    直接到 Google Play就可以下載本遊戲的繁體中文版。






    在人類打敗獸人,建立起人類的王國後,已知地帶由三種元素掌控的三個部族掌控,這其中火族的勢力最為強大。若干年後,日益強大的火族逐漸不再滿足於三分之一的領地,開始對其他部族進行大舉進攻。他們使用黑暗魔法召喚出地底的亡靈,他們用魔法加持過的怪獸變得巨大無比並且刀槍不入,其他兩個部族逐漸無法抵抗,並退回到幽暗密林中。在森林裡,他們發現了一股特殊的能量波動,他們循著這股能量,在森林深處發現了遠古的部族 ─ 風族。

    關鍵功能:
    - 增加新元素 - 風元素! 11座新防禦塔等待你的組合與發現
    - 新功能 - 元素之力!拖拽元素寶石到地圖的道路上,即可釋放強大的元素力量!
    - 新增的Boss戰模式
    - 豐富的故事背景,長達21關精心設計的關卡,兩種不同的遊戲模式以及三種不同的難度等待你挑戰!
    - 創新的玩法,脫離金錢的限制,不再局限於打金造塔,一切遊戲樂趣盡在你的不同組合之中!
    - 創新設計的升級系統,在兼顧平衡的同時,讓你越玩越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031627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