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23|回復: 0

[遊戲攻略] 技巧之深海狩獵必勝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8-5-4 14:57
  • 簽到天數: 8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87

    主題

    2674

    帖子

    298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989
    發表於 2014-3-19 20: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先切忌不能急躁,看到別人出分自己連2分的都抓不到用大炮轟,這樣最開心的就是老板了。我看到網上一些達人的經驗。感覺有一點是對的,先試試機器狀態,我建議用3分炮打從你下面出來的2分魚群。如果機器處於出分階段肯定給分,有的達人要說了,我打2分魚沒打到1條,鯊魚照樣給,我不否認我自己也試過的,但是後期空炮太多,最後算算打下的分全輸進去得不償失。我還遇到過2分魚打5槍給了15條按一些達人的經驗那就是機器出分了,但是自己打進去3.4百分一條大魚沒打到。我感覺這就是位置的問題了,各位達人一定遇到過以下幾種情況:
    1.一家一直輸而其他三家輪流贏
    2.三家輸一家贏。今天我遇到個位置一直吃分本人打進去200多元其他人分別打進去大概600多元(1代機器最大5分)我換了個位置本錢撈了回來,但是輸的最多的那個位置直到9個小時後仍然吃分。
           
    漲潮期的贏幣方法
            切換場景的界面,通常稱“漲潮”,也有人叫“特殊”。捕魚達人中每6分鐘一次漲潮,捕魚達人online中10分鐘一次漲潮。
            捕魚達人遊戲中,如何把握漲潮也是很重要的技巧。但很多人不會把握漲潮的機會。目前網上還沒有人寫關於漲潮的技巧,也算是獨家的心法總結了。
             
    兩分魚帶魔鬼魚的漲潮:
    X型陣型:
            X四個腳的部分2魚群最脆弱,下分最多,而且一般後腳下的比前腳多。這個陣勢魔鬼魚很難下,如果真的想打,用2分網,在魔鬼魚和小魚不重合的時候給兩炮。5分網是絕不可能下的。
            箭頭陣型:
            箭頭中間的部分,更容易下些。魔鬼魚較好打,兩家連打,如果6發2~3號都不下。(指都在魔鬼魚張開翅膀時擊中的有效攻擊),一般都下不下來了。尾巴不要追,除非5號,否則100%沒有
    魚形狀陣型:
            一圈魚,中間又包一圈的場景。反饋率高的時候,把邊上打出個缺口,往裡面打,命中率很高。反饋率低的時候就不要嘗試了。這個魔鬼魚上邊翅膀和2分魚會重合,想打魔鬼魚的話,用小炮攻擊下邊翅膀容易下。
           
            四分魚帶鯊魚的漲潮:
            攻擊中間部分的魚最容易下,1,3號位反饋較2,4號位高每波魚的反饋都不同,抓到瞭反饋高的魚群一定要猛打。這個場景鯊魚沒有遮擋,只要四家猛打90%概率都能下。遊得慢的鯊魚,一般更高。
            7分魚圍圈:
            很多人不打這個場景,但其實這個場景送分時是得分最多的場景。魚往中間遊的時候給一炮(3號或5好,推薦5號),魚群想你方向散開時給一炮,試試反饋如何,如果下了超過四個,一定要猛攻,一般能下100多分。如果只下一隻或不下,就不要打了。
            所有魚種分三排,一次遊過來的場景,先低分後高分:
            這個場景目前還沒有發現太多的技巧,一般來說大家會把中間那排魚給忽略掉,可以放兩炮試試,經常能下到大魚。另外就是鯊魚,兩家和打還是比較容易下的
           
            鯊魚的打法
            時間掐算:從5分鐘內整屏連爆2--3條鯊魚算起,過20分鐘以後的這6-7分鐘內,會出現再次連爆2-3條鯊魚的規律。
            從5分鐘內整屏連爆2--3條鯊魚算起,20分鐘內的鯊魚99%只吃分不吐分,你用5號炮連擊也沒用,有多少幣殺多少幣。
            從5分鐘內整屏連爆2--3條鯊魚算起,過10分鐘後,在屏幕中間兩頭遊動的鯊魚,有比較高的爆率,這個時間段是點殺中間兩頭遊動鯊魚的黃金時間。
            另外需要說明:在該時間段內最好用大於或者等於3的炮彈連擊2-4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20:33 , Processed in 0.03247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