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329|回復: 0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英雄劍聖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18 23: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火盤人聯盟英雄800鑽石「劍聖」,劍聖以快、狠、準為名的劍聖英雄,出刀就是快!跟五星瑞文的大開大合有明顯的差異。
    劍聖(四星英雄)                             
    ◎劍聖要存到800鑽石後才會有擁有的四星英雄,主要都是以速攻為主,攻擊偏高,防偏低,只有越砍越快,他的生存價值就越高
    技能
        劍聖不論在哪裡都會聽的到這種名號,在這裡他就是使劍高手,用快劍的方式來制勝,讓其它人無法近身。
    劍聖Q系技能:
        CD時間約為8.5秒鐘, 以自身為中心點,來回兩側速斬非死即傷,在這期間也可以說是無敵的效果,敵人無法準確的傷害到劍聖,但如果是大範圍攻擊的敵人,那麼…這招在多強悍也是要以血來換取傷害的。
    ◎來回速斬,彷彿只要一直斬下去,就可以保持自己的無敵狀態
    劍聖W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8秒鐘,全部的英雄角色當中,唯一有補血技能的英雄,補血的能力是分為三段式回血,回血量隨著技能的等級而改變,但這適合在世界副本的時候,發揮他的用處,如果在一般挑戰的話,就需要花費更長的時候,慢慢回血在來面對後續的危險,可以說這隻只要到中場休息就可以慢慢補血,其它就只是等待CD時間而己。
    ◎拖時間的技能,後續血量不足時,就靠這招慢慢撐過去
    劍聖E系技能:
        CD時間約為15秒鐘,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感覺, 由下往上揮擊,最後在從上面斬擊地方,雖然時間長,但在過程當中,所感受到的是他的劍聖的強悍之處。
    ◎起式是蓄勢待發的狀態,在用力把敵人往上攻擊,在大斬下方所有敵人
    劍聖R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8秒鐘,R系也就是英雄的最終大招,劍聖的最終大項技能,就直接往眼前揮出一招大劍氣,這招最好是直接站在視野最邊邊,在往反方向發動此招式,如此一來才可以確保所有敵人都在範圍內,這樣不論是在空中或是地方,通通無一倖免,可惜的就是CD太長了…
    ◎劍聖大招,一劍一式,一氣呵出!
        劍聖乃為速度形角色,每一招都是講求快!只有當速度越快,才可以讓敵人無法進行下一步動作,阻止敵人的動作,就是最大的防禦技能,一旦被敵人搶取先機一步,所承受的將是無止靜的打擊,只要看的準,揮刀時間算好,在中場休息的時間,靠著補血慢慢來打,機本上劍聖將會處於不敗的境界。
    作者:今日何處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9:37 , Processed in 0.03101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