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3|回復: 1

[影片] 殘忍!學生會為募款救孤兒 午餐狂播小賈斯汀歌轟炸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4-3-14 11: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omChang@FB 於 2014-3-14 11:48 編輯



    ▲午餐狂播小賈斯汀歌疲勞轟炸,學生會成功籌得1.5萬元。(圖/翻攝小賈斯丁Instagram)


    「Baby Baby Baby~Oh~~」美國華盛頓州特奈諾高中(Tenino High School)的學生會,為了替非洲迦納孤兒院募款,竟想出利用校內廣播系統不停放送加拿大小天王「小賈」(Justin Bieber)的成名曲《Baby》,一首在YouTube上超過10億次點擊的歌,不停洗腦式的轟炸其他同學,直到他們捐出5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為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想出這招的,就是學生自治會主席史戴克林(Connor Stakelin),他10日利用午餐時間,在學校川堂廣播系統不停播放小賈的《Baby》,只為了替在迦納的姊妹校募集4月提供給254人孤兒院的捐款,「何時達到500美元的目標,學生就何時能停止小賈病毒」。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甚至形容此舉相當「殘忍」!


    ▲想出這招的學生會長,最後成功籌得1.5萬元。(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經過一天的疲勞轟炸,一名女學生摩爾(Jasmine Moore)痛苦直呼:「一遍又一遍聽著這首歌,情況變得非常糟糕,我只想趕快回家!」還有人覺得「頭好像快爆炸!」雖然當中也有小賈的粉絲,但也因為不停的被「Baby」洗腦感到厭煩,甚至有人為此服用止痛藥,果不其然,當天下午學生會就已經籌得332美元捐款,隔天成功達陣。

    ▼我們一起來回味「小賈」(Justin Bieber)的成名曲《Bab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facxfA7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8-5-4 14:57
  • 簽到天數: 8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87

    主題

    2674

    帖子

    298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989
    發表於 2014-3-14 14: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邪惡啦
    學生會會長都不怕放學被拖出去打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7:04 , Processed in 0.02820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