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424|回復: 0

《中央山脈花美男》漫畫連載預定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1

主題

31

帖子

15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59
發表於 2015-8-14 00:2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力抗地表最強颱風的中央山脈花美男漫畫,只在comico,今年冬季連載預定!





  「如果這樣來上地理課,我每天都會很期待啊(。•ㅅ•。)♡」 
  「為什麼當年唸地理時沒有這類的漫畫(痛哭)」
  「跪求連載」



  每每在颱風季節就會被提及的護國神山中央山脈,在 comico 原創漫畫中變身花美男。今年地表最強颱風蘇迪勒襲台期間,引起網友熱議的《 山神一家 》原創漫畫作品,由作者 Litalan嵐 把台灣百岳擬人化變身成為各具特色的花美男,成為第一屆 comico 原創漫畫大賽的入圍作品。

  由中央山脈群的山岳為主角,以「 石門山 」申請加入中央山脈北三段的故事為起點,描述默默矗立守護台灣的中央山脈群峰所面臨的挑戰及各山岳特色,包括因人類開通中橫而損失右腿的「 石門山 」、高壯的「 中央尖山 」或是俊美帥氣的隊長「 南湖大山 」、以及具有暖男特質與人類共存的兄弟合歡山系-「合歡北峰」、「 合歡西峰 」與「 合歡東峰 」,並以眾花美男的身高讓讀者直接感受各山高度差異、具像化山岳特色的花美男讓網友為之瘋狂,紛紛於網路上熱烈討論。





  而《山神一家》作品也預計2015年冬季開始於手機漫畫APP comico人氣連載。




  comico網羅多樣具台灣特色的原創作品,除了《 山神一家 》外,還有同為第一屆漫畫大賽作品的得獎作品《 北投女巫 》現正連載中。
  「 北投 」發音為Pataauw,平埔族語為「 女巫 」之意,作者簡士頡以「 女巫 」與軍人「 白團 」歷史為主軸,描述白團獵人與北投女巫之間的戰爭及鬥智,場景中還出現台北市區具代表性的地標如「 北投溫泉博物館 」、「 圓山飯店 」,甚至廟宇屋簷常見的剪黏亦出現其中,成為女巫對付白團的可愛小角色,精彩的故事內容與深具台灣本地特色的呈現方式,深獲讀者好評。




  comico鼓勵台灣新人漫畫創作,並以提供台灣讀者最適合手機閱讀的漫畫內容為目標,不僅積極開發優秀台灣新人漫畫家,漫畫均以全彩長條方式繪製、符合手機用戶閱讀習慣,更提供全台首見的互動式手機漫畫,搭配動畫、手機音效及震動,令觀看者耳目一新,體驗更豐富的手機漫畫呈現方式。


【 comico 相關聯結】


※  Android版本下載連結


iOS版本下載連結


comico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頁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8:00 , Processed in 0.02946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