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40|回復: 0

[影片] 35隻肥屁屁+小短腿的逆襲 ♡(*'∀`*) ♡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5-8-4 15:2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24

    主題

    25

    帖子

    18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2
    發表於 2015-8-6 21: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朵兒朵 於 2015-8-6 21:19 編輯


    有沒有人跟朵兒一樣超級喜歡搖屁屁柯基的呢~~~   (。◕ ∀ ◕。)
    柯基是英國皇室御用狗狗~~  就是這麼可愛療癒才會跟了女皇70年拉拉拉


    ------------------------------------------------------------




    ▲cosplay成紅鬍子大叔的柯基犬。(圖/截自BuzzFeedVideo的YouTube畫面,以下同)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柯基犬擁有圓滾滾的屁股和短腿,呆萌的模樣和反應,也讓牠們成為狗界裡的人氣王。
    YouTube上有段影片,這35隻柯基犬有些因為腿太短爬不上樓梯,或是用小短腿追逐永遠停不下來的球,爆笑又可愛的影片完全能夠沖刷掉一天的疲倦!




    ▼「只顧拍都不幫我一下……」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一隻「小基」,牠努力地使勁跳,卻還是爬不上樓梯,最後只能眼神哀怨的走開;還有一隻毛茸茸的「大基」在雪地中奔跑,沒仔細看還真像一隻灰兔子!其他還有怎麼樣都吃不到狗餅乾、被貓咪欺負、在草地上打滾的萌樣,在這支約3分鐘的影片全都看光光!

    ▼「一秒變兔子」的胖胖柯基犬。





    ▼「你不要這樣啊啊啊啊!」






    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天啊太可愛了,我要振亡了!」、「我雖然是個貓控,可是這支影片真的是太棒了!」,更多網友看完這支影片後說,「我好想養柯基!牠真是太萌了!」
    但在養柯基之前,有幾點事情要注意。柯基雖然好照顧,沒有體臭、不挑食,又很活潑,若從小教導,服從性和聰穎程度更是沒話說;但柯基由於不挑食,因此容易肥胖,而且有遺傳性髖關節發育不良及眼疾問題,要耗費非常多精神及金錢。柯基的叫聲更是宏亮,如果不常帶出去跑跑,容易使她精神緊繃而亂叫,吵到鄰居或嚇到小孩。
    再來,科基犬這個小頑皮實在是太熱情了,所以常常敵友不分,沒辦法扮演好看家的角色;如果在幼犬時期沒有教育,服從性就會非常差,你怎麼叫牠,說不理就是不理,完全會把主人看扁。所以在養柯基前一定也要想清楚自己的能力,不要因為一時的可愛衝動飼養。

    朵兒我 也快要昏倒了~ 太太太.....可愛了啦~  好想要養一隻哦


    .


    轉自:http://goo.gl/wwzANX ETtoday 東森 新聞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8:32 , Processed in 0.03630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