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0|回復: 0

[攻略心得] 【關卡介紹】1~3關推王技巧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0 22:4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1

    帖子

    58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8
    發表於 2015-7-15 00: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介紹完了復仇者之劍的四個職業之後,今天要來講解一下復仇者之劍的前三關的關底BOSS以及各個BOSS需要注意的地方,相信在這些注意事項都了解了之後,就可以輕鬆完成關卡啦。在看完了前三關的BOSS以及進行攻克之後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這三關真的是新手關卡,各個職業打起來都無壓力,可以正著玩、躺著玩隨你玩都可以盡如人意,而且我對於這三關只有一個想法,他們好有個性,圖片好有型阿!

    第一關的關底BOSS--惡龍基美拉:
            這隻BOSS從第一眼看起來就覺得相當兇狠,一般遊戲看到龍族就想說,這下慘了,但是這隻惡龍卻顛覆了一般傳統,在第一關就被擺了上來,顯然他應該是亞龍族的,打起來毫無壓力阿。他的主要攻擊除了普通攻擊之外,最需要注意的是對一個方向的大範圍噴火,還有近乎全螢幕的閃電,不過只要閃過噴火,閃電不要剛好被打到(其實打到也不痛啦),就可以輕鬆解決啦!




    第二關BOSS--黑磨法師凱茨娅:
    首先先來個國語教學,這個字茨念做ㄘˊ,是蒺藜的舊稱。從他所拿的武器跟他的名字,很直覺的他是一個黑魔法師(這是廢話...),法師最強的就是遠距離攻擊,然而最做的就是被近身攻擊,因此凱茨娅的基本打法就是越靠近他越好,但是要注意的是,當你在近距離攻擊他的時候,要注意偶爾他會施放四個藍色球體,如果你剛好在那個位置時就會被打飛,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有危險的地方了,享受秒殺他的快樂吧。




    第三關BOSS:血緣多羅魯:
            從他的體型跟種族,很明顯的就知道這是一支力量型的BOSS,攻擊力高、生命多,有暈眩技能,但是速度慢,因此對上他的時候,走位是最重要的,再者是他要使用暈眩前會有一個前置動作,故當看到那個動作的時候就離多羅魯遠一點就不會被暈,剩下來的就是慢慢的將他的生命打空,結束。



            從前三隻的BOSS可以發現,復仇者之劍的敵人有很多不同的類型,但因為是前三關的新手關卡,因此難度很低,只要不要被大招打到,就可以輕鬆解決。那這次就先介紹到這裡啦,下次在介紹後面的關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7:55 , Processed in 0.03697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