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8|回復: 0

[攻略心得] 【技能介紹】 - 大法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0 22:4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1

    帖子

    58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8
    發表於 2015-7-7 08: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復仇者之劍的基本角色的最後一支就是大法師啦,跟所有的遊戲一樣,法師擁有的就是遠距離攻擊,配合著走位與拉開距離,就可以如魚得水,但是讓我最意外的是,評價裡面大法師竟然有最快的速度,這對於一般認定法師就是高攻擊低體力低速度的既定概念,可說是截然不同的想法,那大法師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需無法球:
            釋放出一個大大的法球,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但是能帶來不錯的傷害,在一二階的時候只會往前移動,但是到了三階卻有了追蹤功能,能夠自己移動往對方走,給予傷害,是個不錯的懶人技能。

    雷電脈衝:
            增加移動速度,並且給予向前的一個脈衝光束攻擊,由於這技能屬於移動攻擊,因此可以在技能釋放的同時做移動,一邊攻擊對手一邊閃招。我個人認為這一個技能是為什麼大法師有最快速度的原因。

    極寒冰牆: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法師技能,他除了是一個浮空技能之外,我也認為他是一個控場技能,在一階的時候可以將敵人減速,二階的時候可以由於冰牆連續爆炸,將對方炸離近身,而三階的時候可以附帶霸體,免疫對方浮空與擊退,是一個進可供退可手的好技能。

    能量衝擊:
            這個技能可以快速的往攻擊方向移動一定距離,而二階的時候可以解除對方的浮空技能。三階則是相對比較弱勢的減少冷卻時間。這個技能單獨使用的話,可以用來閃躲敵人的招式,但是配合著極寒冰牆的話,則可以快速移動到敵人面前,再將他們全部炸開,是一個蠻好的起手技能。
         
          綜觀大法師的技能,無非就是控場、移動攻擊,逼退對方近身這樣的趨勢,我個人會先極寒冰牆點到二階,用來反控對方的近身攻擊,接下來我會以雷電脈衝作為我主要的攻擊技能,配合能量衝擊的第一階做出快速移動,而由虛無法球做撿尾的動作。大法師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職業,可以遠遠的就將敵人解決,再加上有快速移動的技能使得更不容易受到火力傷害,是一個喜歡法師就會喜歡他的職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11:13 , Processed in 0.02880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