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48|回復: 0

[攻略心得] 【技能介紹】 - 大劍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0 22:4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1

    帖子

    58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8
    發表於 2015-7-2 09: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復仇者之劍基本三角之一也是所有遊戲都會有的基本角色-大劍士,這是一個中規中矩的角色,雖然在速度以及攻擊力上沒有特別的突出,但是在反應、抗打擊以及整體來說仍有著不錯的表現,接下來我將會以每一招式的技能介紹以及使用方法來做介紹
    疾風斬:
    這一招技能的第一階以及第二階分別是增加攻擊力,然而到了第三階則帶有霸體效果,免疫擊退以及浮空技能。我覺得這個技能可以有相當大的操作空間,可以給予對手大量的傷害,此外還可以免疫對方的控場技能,對於闖關或者打PVP都有不錯的表現。
            
    折光劍:
    這個技能是快速向前突刺,隨著不同階增加刺劍次數以及傷害,而到了第三皆可以增加暴擊機率,是一個能給予對手大量傷害的技能,同時也可以賭最後暴擊的運氣,能做到反敗為勝的一個技能。
    凌空斬:
    這個技能的第一階可以給予6次斬擊,而在第二階的時候可以解除浮空,能夠反制對方的浮空技能,而第三階的時候則又增加了攻擊力與次數。我認為這個技能相當需要,應該優先點到第二階,增加劍士的反控能力。
    高速劍:
    快速斬擊多次,在一、二階能夠增加次數與攻擊力,但是第三階卻能減少疾風斬的冷卻時間。
    綜觀整個劍士的技能,多是以連續攻擊為主,也因此如何在技能與技能之間加上普通攻擊就成了一個劍士好壞的評斷標準,如果是我自己來做配點,我會先點凌空斬到二階,用以解除對方的浮空技能,然後再點折光劍,希望這個技能能夠在關鍵的時候給予逆轉的機會,接下來是點高速劍道三階,由此技能可以減少疾風斬的冷卻時間,在相同時間發揮更多次的攻擊技能,最後才點疾風斬。整體來看,劍士所需要做的戰鬥主要是以貼身進戰為主,接由快速靠近對手,給予傷害,並且一直貼著對手,這樣才不會受到法師或者槍械師的遠距離攻擊,加大在打競技場的勝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3:46 , Processed in 0.03110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