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30|回復: 0

[攻略心得] 【技能介紹】 - 槍械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0 22:4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1

    帖子

    58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8
    發表於 2015-7-2 09: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改造在出發的復仇者之劍的新角色-槍械師的基本技能以及我認為的配點方式。首先要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選擇槍械師來進行,其實我本身對槍械是非常喜歡的,再加上因為在選擇人物時的能力是最高的,所以本就著屁孩的心態就選啦XD
    ---------以上為無意義分隔線---------
    槍械師在進行完新手教學之後會得到四個基本招式:分別是格林機槍、蓄力鐳射、量子爆彈、復仇反擊等四招,再加上如果夠強能打天梯賽解鎖的兩個技能,但因為我還不夠強而且我也不確定開放了沒有,所以我就四個基本技能來做探討。
    蓄力鐳射:     
    他本身是一種浮空技能,可以打斷敵人技能,並且將對方打到空中,在一階有3等,作用是是增加傷害、二階有3級且附帶霸體,可免疫擊退跟浮空;三階只有一等,會變成順發鐳射砲。我認為這個技能如果要點的話,就應該把他點成3階,最主要原因是原本的鐳射砲有一個約1秒的蓄力時間,這個會在不論打關卡或者跟人PK時有很大的影響,3階的順發可以讓整個技能與攻擊的使用連串性更好,以應付很多不同情況。

    量子爆彈:
    這個技能也是一個浮空技能,他有3階,每一階都有3個等級,越高階只能火力變強而已,我覺得不需要在缺點數的時候升級他,效益與功能性並沒有因為等級而增強。

    格林機槍: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技能,他的每一階分別會增加30%、50%、80%的移動速度以及更多的物理傷害。我之所以喜歡這個技能是因為槍械師走的是一個靈活型的角色,他需要時時刻刻與敵人保持距離,這樣才能使量子爆彈有最大限度的命中敵人,也可以避免被敵人的浮空技能打到天空,等下來的時候就看天空了…憑藉著這個技能,可以同時攻擊到敵人也一邊移動,處於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加快破關速度與打贏天梯賽的資本。

    復仇反擊:
    這是一個解控技能,可以解除硬直或者浮空的狀態,當在1階時只能解除硬直狀態;2階可以解除浮空狀態,3階則是減少CD時間。整體來說這是一個PK或打天梯的超好用技能,常常面對敵人近身的控場技能加連擊使得槍械師失去了拉開空間遠距離攻擊這項最大優勢,藉由這個技能就可以重獲身體控制權,是一個要點至少點到2階或者3階滿的實用技能。

    綜觀以上四個技能,除了量子爆彈之外,其他三個技能都是相當實用的技能,但是在有限的點數之下如何選擇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不過因為設定是在50等之前可以免費重置技能,所以我建議是打通關一套,打PK另外一套,這樣最好。在打關卡我建議是以格林機槍為主,配合復仇反擊的2階再點蓄力射擊到滿,最後補滿復仇反擊跟量子爆彈。PK的部分則以復仇反擊為主,點滿可以在最少時間解除一次,加上量子爆彈點滿,做到解控與控場對方的目的,最後在單下攻擊或連續攻擊做選擇,這樣的點法是我認為最好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1:41 , Processed in 0.03225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