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65|回復: 0

[遊戲攻略] 《風暴紀元》英雄使用心得-暗影牧師 VS 魅惑魔女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5-5-11 18: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風暴紀元》英雄使用心得-暗影牧師 VS 魅惑魔女



前言


  小編認為補師在本遊戲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多方觀察之後發現大家好像比較愛用魅惑魔女,小編有幸兩隻都拿到,使用上感覺不太一樣,在此跟各位做個分析。




補血技能類型


  平平都是補,暗影牧師是爆發型,而魅惑魔女是緩慢的再生型,不得不說再生型會補得比較多,但是無法救急;再生型補血適合前方坦很夠力的隊伍,這樣補續戰力會非常強,但前方如果已經坦不住的時候再放這種補一定沒救,前方一倒後面就沒救了。


  好比說如果坦吃了對方黑弓一技,此時能發揮最大效益的會是暗影牧師,及時補血可以再吃一技,再生補血有可能會來不及。


再生型法術續戰力強,但無法救急。


  再來有人覺得暗影牧師補單體,那應該是誤會一場,暗影牧師的治療是會彈跳的,至少是補兩人以上,的確是沒有魅惑魔女的範圍大,但是他對血量低於 50% 的英雄會生效兩次,有完全的救急作用。


小編曾經吃過一技大補血條瞬間滿。




輔助技能類型


  
暗影牧師
  
魅惑魔女
數次治療,優先治療英雄,生命值低於 50% 的英雄可生效兩次。
持續治療友方英雄,短時間提升魔抗。
遠端單體魔法,附帶減攻速效果和持續傷害。
增加自身推進普攻變遠,隨等級提高命中及傷害。
使友方最虛弱的英雄短時間減傷,受到治療效果增益。
遠端單體魔法,降低目標攻速,優先攻擊後排英雄。
降低前方大範圍敵軍護甲、魔抗。
普攻有機率使敵人繳械或魅惑,對自身傷害降低。


  比較起來,魅惑魔女的輔助效益比較偏向自身,而暗影牧師的輔助效益則是我方全體皆可受益;魔女除了補血之外比較偏向自身輸出。



推薦使用組合


  如果是這兩個英雄的使用,小編會把暗影牧師當作補血輔助,而魅惑魔女則是補血輸出,前面有提到要使用再生補血需要坦很夠力,如果手邊坦類型英雄比較多可以搭配魅惑魔女補強輸出,如果攻擊型英雄比較多,或是有類似劍聖這種近距離輸出比較適合暗影牧師。


英雄的搭配要跟著敵方隊伍做改變。


各種嘗試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效果。


結語


  小編是比較偏向練多種英雄,因為符文的加成是很可觀的,而且面對不同的敵人可以有多個英雄可以搭配,遊戲的樂趣也比較多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14:14 , Processed in 0.03719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