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99|回復: 0

[新聞訊息] 即日推出新角色「大雜技家·喬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5-4-24 20: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t’s show time!」今天的《暗夜血姬》是雜耍藝人喬克的舞台。他可以用撲克給觀眾帶來歡樂,一樣適合置於輸出上位,用撲克瞬間秒殺敵人!基於他的「大雜技家」人設,五星喬克的各項技能也與撲克相關,分別是「洗牌」、「空手出牌」和「命運之牌」。
    光屬性射手喬克的最終面貌是什麼樣?是否是一張值得各位血裔們培養的強力卡牌呢?在這射手勢弱的版本中,光系射手喬克又會否給射手系帶來崛起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屬性一覽
    喬克是光屬性射手,眾所周知,光暗兩個上位屬性最適合做輸出位置,因為不會因為屬性被克制導致輸出減半,並且沒有戰士的受擊率增加,被敵方光暗的輸出打到幾率也不算非常大,所以光屬性的射手還是佔有很大優勢的。



    技能解析
    必殺技:命運之牌(喬克收攏身邊環繞的撲克牌,對地方單體造成超大量光屬性傷害)
    必殺技單體超大量的傷害,無論是刷副本和PK都將有非常明顯的可怕輸出。
    天賦:洗牌(喬克進入戰鬥後,使一名隨機敵人的傷害下降10%,自己傷害增加10%,持續3回合)
    這個天賦效果實在是很強力的技能!雖然是隨機模式,但若是降低了刺客和法師這種輸出職業傷害,那就賺翻了,降低戰士也不賠,絕對的穩賺不虧的買賣。且自身傷害會增加10%,這對於自身就擁有很強輸出能力的喬克來說無疑是如虎添翼,配合隊長技的加成,高達50%的三回合傷害加成,簡直可怕!
    隊長技:空手出牌(怒氣未滿的隊員傷害增加40%)
    如此強力的隊長技已經完爆了屬性隊!因為屬性隊和性別隊都是有著嚴格且苛刻的人員配比要求,所以很可能出現並不能全隊都有加成,或者有不理想的卡牌。但是喬克的隊長技完全沒有任何要求,適用所有卡牌的隊伍。怒氣未滿是什麼概念?競技場中開局一般要3~4回合才會出現必殺技蓄滿,但是必殺技一旦蓄滿就會釋放,所以喬克的隊長技空檔僅僅只有一回合必殺技無法加成,其餘時間全都有40%的高傷害加成!




    消息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1:23 , Processed in 0.03317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