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22|回復: 0

[各式討論] iPhone 5S/5C台灣開賣 電信業者資費情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3-12-16 2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智慧型手機 iPhone 5S / 5C 今日(10/25)啟動第二波開賣,包括台灣在內等 30 個地區正式上市,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德誼數位、燦坤、法雅客等通路業者除有現貨供應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推出相關資費方案提供消費者選,其中以遠傳電信台北車站門市在上午 7 點營業拔得頭籌,Studio A 信義 Neo 19 門市也在 9 點提早營業,其餘通路與電信者均配合原有門市營業時間進行 iPhone 5S / 5C 開賣,但現場買氣並未如往年那麼熱絡出現大批人潮,甚至電信業者嘉年華般的宣傳活動在今年已不復見。據了解 iPhone 5S 首批來台數量有限,除了通路業者有現貨供應外,電信業者目前則是以優先消化預購訂單為主,不過 iPhone 5C 貨源仍然相當充足,沒有缺貨的狀況。


    ▲蘋果智慧型手機 iPhone 5S / 5C 台灣今日開賣,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德誼數位、燦坤、法雅客等通路業者除有現貨供應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推出相關資費方案提供消費者選購,威寶電信也預計在 11/8 開賣。


    ▲iPhone 5S 首批來台數量有限,其中又以金色版本最為搶手,不過 iPhone 5C 貨源仍然相當充足,沒有缺貨的狀況。

    iPhone 5S、5、5C 台灣單機售價比較表:


    【中華電信 iPhone 5S、5C 資費方案】


    ▲iPhone 5S / 5C 16GB 搭配中華電信超值方案,若手機想以零元帶回,必須月繳 2,443、1,743 元。

    中華電信超值方案:


    【台灣大哥大 iPhone 5S、5C 資費方案】


    ▲iPhone 5S / 5C 16GB 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2,289、1,689 元,手機即可以 0 元帶回。

    台灣大哥大二年約期資費專案:


    【遠傳電信 iPhone 5S、5C 資費方案】


    ▲iPhone 5S / 5C 16GB 搭配遠傳超值方案,若手機想以 0 元帶回,必須月繳 2,535、1,768 元,另外遠傳也推出了一年方案。

    遠傳超值方案:月付 399 元起、指定費率手機 0 元起、還享刷卡購機 24 期分期 0 利率。


    遠傳一年方案:分期購機價 466 元起、攜碼 / 續約免萬元預繳。


    【威寶電信 iPhone 5S / 5C「愛瘋了」專案】


    威寶電信今年首度加入 iPhone 銷售行列,並於 11 月 8 日正式推出 iPhone 5S / 5C「愛瘋了」專案。

    分期輕鬆購方案:


    免綁約自由加掛上網方案:


    「飆網超值購」方案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3:10 , Processed in 0.032228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