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9|回復: 0

[最新消息] Android 4.4「KitKat」公布 加速市場拓展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

主題

7

帖子

1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1
發表於 2013-11-1 11: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除揭曉Nexus 5,Google也正式發表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確定以此帶動入門與主流款手機市場發展速度,將使Android平台硬體需求降低,同時維持運作效能表現,並且減少電池損耗。目前Android 4.4將內建於Nexus 5,Google也將於幾週內先針對Nexus裝置釋出更新。

將加速入門、主流款Android裝置發展
如同先前曝光消息,Google此次所公布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確定將針對帶動入門與主流款手機市場發展為需求,主要降低Android平台硬體需求,僅需512MB記憶體即可維持系統流暢,同時也能進一步降低電池損耗,使手持裝置待機使用時間更長。
針對系統最佳化,並且減少硬體需求與電池損耗,將使Android 4.4可進一步使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裝置待機使用時間更長,甚至可進一步應用於電視、車用系統等嵌入式系統,以及近期成為話題的穿戴式裝置使用。
在介面調整部分,Google也確定在Android 4.4加入重新設計的撥號介面、整合新版Hangouts與表情圖案功能,並且在螢幕解鎖畫面加入相機快捷鍵。至於在App執行畫面也可自動將系統功能導覽列隱藏,讓App內容可以最大顯示範圍呈現,另外也如傳聞加入無線列印功能,不過目前僅限HP特定型號印表機使用。
在拍攝功能部分,Android 4.4也加入各類影像特效,並且加強HDR+拍攝功能。而在新版來電顯示介面,則新增可顯示發話者所在地點,並且可根據搜尋與Google Maps資料顯示所在位置與相關資訊。

此外,在NFC整合應用部分,Android 4.4將整合模擬數位卡片功能,透過加密方式讓手機可直接模擬信用卡、會員卡等數位卡片,提供更為開放的使用架構設計。而在GPS定位功能則區分「高精確度」、「節約耗電量」、「僅限裝置」三種設定模式,讓裝置電力可以維持更久。
至於針對開發者則額外增加螢幕操作錄製功能,提供透過DDMS或「adb shell screenrecord」指令錄製MP4格式影片。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配合Bluetooh Message Access Profile功能,讓Android 4.4裝置可直接與車用載具交換資訊、使用計步器功能或對電視進行遙控等。
可如Moto X般免手動開啟Google Now服務
在Google Now部分,Google也將於Android 4.4中作更新,除將加入全新卡片內容,也針對語音識別提昇約25%正確度,並且將導入如同Motorola Moto X的免手動開啟語音應用功能,讓使用者能更簡單、快速使用Google Now服務 (只要對著手機喊「Ok,Google」即可喚醒此項功能)。
目前Android 4.4將先內建於Nexus 5,Google表示將會在幾週內針對現有Nexus系列釋出更新,同時也將提供合作廠商針對旗下產品進行最佳化調整,並且於後續釋出更新。


http://goo.gl/205j1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8:51 , Processed in 0.035147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